omniture

在武汉最美的时节,遇见中国特许加盟展

2017-03-10 16:02 6265
3月19-21日,全球规模较大的特许加盟展 -- 中国特许加盟展将首次登陆武汉,在汉口最繁华的商贸中心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北京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3月是武汉最美的时节,不仅有草长莺飞,樱花漫舞,玉兰争妍,十里桃林,重要的是还有中国特许加盟展。3月19-21日,全球规模较大的特许加盟展 -- 中国特许加盟展将首次登陆武汉,在汉口最繁华的商贸中心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中国特许加盟展,历经十九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展出面积较大、覆盖区域最广、参展品牌最多、参观观众数量最为庞大、现场活动最丰富的特许加盟龙头型展会。每年的展会都吸引来自上千家全球的优秀连锁品牌与数十万投资人前来参展、参观、考察、学习与交流。在刚过去的3月3-5日,中国特许加盟展2017年第一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超过400余个品牌现场参展,参观观众接近40000人次,创造历史新高,而接下来的武汉站为中国特许加盟展今年举办的第二站,此后还将在广州、上海、重庆相继举办。

北京站现场盛况
北京站现场盛况
北京站现场盛况
北京站现场盛况

“近几年武汉的高速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武汉本就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优势,以及人才优势,再加上国家政策的扶持,使得武汉的GDP增速以及城市发展在这几年都位列全国各大城市前列。很多世界500强企业、国际大品牌都在争相入驻武汉,因此,今年中国特许加盟展才将武汉列为巡展城市之一,也希望以此促进中部地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中国特许加盟展相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中国特许加盟展·武汉站预计总展出面积为1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范围将涵盖中西式正餐、快餐、火锅、咖啡馆、特色小吃、网咖、休闲饮品、教育培训、儿童娱乐、礼品饰品、医药零售、互联网、食品营养品、医疗保健、家居装饰等数十个细分业态。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 -- 武汉班”,十数位连锁经营行业的专家、企业大咖将亲临现场分享、指导如何成功开展特许加盟。

中国特许加盟展武汉站
中国特许加盟展武汉站

因为首次进驻武汉,中国特许加盟展也给予了门票的特别优惠,在展前3月18日22:00前,在中国特许加盟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搜索“中国特许展”)或官网(www.chinafranchiseexpo.com)进行注册、购买门票,均可享受2折优惠门票。

消息来源:中国特许加盟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