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石梅湾艾美 与男神胡兵零距离互动

2017-03-10 15:10 8935
近期,胡兵携手泰国人气偶像Mike、SNH48成员鞠婧祎一同主演年度蓝色偶像大戏《游泳先生》,剧组此次选择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作为该剧的主要取景地,分别在酒店大堂、沙滩、地平线餐厅、大堂吧、娱乐厅、西餐厅、水疗中心、健身中心等多处取景拍摄。

万宁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胡兵携手泰国人气偶像 Mike、SNH48 成员鞠婧祎一同主演年度蓝色偶像大戏《游泳先生》,剧组此次选择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作为该剧的主要取景地,分别在酒店大堂、沙滩、地平线餐厅、大堂吧、娱乐厅、西餐厅、水疗中心、健身中心等多处取景拍摄。

中国著名内地实力派演员胡兵
中国著名内地实力派演员胡兵

胡兵,中国著名内地实力派演员,并拥有名模、歌手、电视制片人等众多头衔,出道20多年仍然是男神,从较早期的《真情告白》、《粉红女郎》、《幻城》到最近的《妈妈向前冲冲冲》,他给观众带来了多部经典影视剧作品,演绎角色深入人心。

中国著名内地实力派演员胡兵
中国著名内地实力派演员胡兵

此次,胡兵先生携新剧再次回到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他表示:“再次回到这里依然倍感亲切,一切如初,也感谢酒店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支持。”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此次也非常荣幸的能邀请到他通过 SPG Moment 积分竞拍活动为 SPG 会员提供超级福利。

SPG俱乐部会员专属礼遇:

  •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海边别墅住宿4晚(含双早,2017年3月21日入住)。
  •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大堂吧双人下午茶一次(至多2位)。
  •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地平线双人火锅套餐一次(至多2位)。
  • 尊享SPA体验,与胡兵零距离互动,感受来自他的明星服务(至多1位)。
  • 沙滩车体验刺激的竞速20分钟。
  • 品尝胡兵亲手调制的鸡尾酒,与胡兵亲密合影,并获得签名照2张、签名T恤1件(至多2位)。
  • 竞拍成功者有机会探班并客串《游泳先生》电视剧拍摄(客串机会根据剧组拍摄行程安排而定)。

竞拍活动将于3月6日至14日期间竞拍,敬请关注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官方微信、SPG 微信或者 SPG moment 官方网站 https://auction.starwoodhotels.com/moments/momentdetails/moment/4197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是《非诚勿扰Ⅱ》、《少帅》、《十二道锋味II》、《王子咖啡店》、《神犬小七第三季》的主要取景拍摄地。酒店共拥有267间豪华客房及别墅,其中包括23栋豪华别墅。所有客房均配有私密落地景观阳台。宾客可在此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品味艾美特色手指泡芙、香醇的意利咖啡,度过宁静美好的假期时光,或在日落时分伴随着森林和海浪交织而成的美妙旋律下享受户外 SPA 的恬淡氛围。

相约石梅湾艾美 与男神胡兵零距离互动
相约石梅湾艾美 与男神胡兵零距离互动

预定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 0898-6252 8888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消息来源: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