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CS Tiger推出全新GEL-KAYANO TRAINER KNIT系列

传奇回归 破茧重生
ASICS Tiger
2017-03-10 11:56 8870
日本运动潮流品牌ASICS Tiger于上海举办了全新GEL-KAYANO TRAINER KNIT系列的发布派对。

上海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日本运动潮流品牌ASICS Tiger于上海举办了全新GEL-KAYANO TRAINER KNIT系列的发布派对。香港知名艺人、潮流品牌主理人李灿森及众多时尚和潮流界媒体和达人纷纷到场,共同庆贺这重要的时刻。作为专业运动性能品牌ASICS的潮流演绎,ASICS Tiger始终在经典鞋款上寻求革新与突破。此次发布的GEL-KAYANO TRAINER KNIT以ASICS Tiger标志性的鞋款GEL-KAYANO TRAINER为蓝本,加载全新的针织技术,以GEL-KAYANO TRAINER KNIT之名耀世重生。

香港知名艺人、潮流品牌主理人李灿森现场分享对GEL-KAYANO TRAINER KNIT的独到见解
香港知名艺人、潮流品牌主理人李灿森现场分享对GEL-KAYANO TRAINER KNIT的独到见解

 

活动现场被布置成极简的黑白两色,以呼应该系列首波产品黑白的配色。到场的来宾也纷纷以黑白着装到场,营造出一个奇妙的单色空间。进入场地,五面被打碎的穿透墙体引人注目,而其中展示的是五双“破墙而出”的鞋款则分别是GEL-KAYANO TRAINER演变史上重要阶段的代表鞋型。在从日本远道而来的珍贵历史鞋款中,值得一提的是,诞生于1993年的复刻初代GEL-KAYANO TRAINER也亮相活动现场,为在场的嘉宾还原了这经典鞋款的进化历程。一侧震撼的石膏鞋矩阵整齐分布在狭长过道的墙面上,都让在场观众为即将破茧而出的鞋款而期待。

GEL-KAYANO TRAINER不断演变 破茧重生
GEL-KAYANO TRAINER不断演变 破茧重生

李灿森揭幕了神秘而隆重的发布时刻,黑暗中缓缓呈现的GEL-KAYANO TRAINER KNIT的3D投影,与背后整面墙体被织线撑起的ASICS Tiger字样交相辉映,正式开启了GEL-KAYANO TRAINER的一个全新时代。

全新GEL-KAYANO TRAINER KNIT惊艳亮相
全新GEL-KAYANO TRAINER KNIT惊艳亮相

诞生于1993年的GEL-KAYANO TRAINER为ASICS Tiger的复古跑鞋,一经问世便受到潮流人士的追捧。此次的全新升级搭载了针织技术,在原本设计上赋予更贴合的包裹性能,从而创造出舒适的脚感。GEL-KAYANO TRAINER KNIT将于2017年春夏推出共15款简约时尚配色,展现出鲜明的都市潮流风尚。

消息来源:ASICS Tig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