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携手在路上联合推出定制化精致小包团

全国旅业交流会沙龙正式启动
2017-03-10 10:16 7643

长沙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中文司兼导预定平台及小包团地接服务商云地接和国内领先的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路上联合举办的2017全国旅业交流沙龙正式启动。首站长沙已于3月9日顺利落下帷幕,会议上双方宣布将整合各方优势,为旅行社同业用户在旅游的非标准出行中提供标准产品,提供大交通+小交通全案出行解决方案,并在现场的签约仪式上首次公布了共同研发的云在路上新产品。

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深度融合下,结合在路上大交通机票+云地接境外用车、酒店等资源,合作研发了云在路上精致小包团产品。其中,首推长沙到日本4-8人精致小包团,例如,日本本州经典六日游。相较于传统旅行社跟团游的固定发团时间限制、强制进店消费等影响旅游舒适度的弊端,此次推出的精致小包团可随时发团,增加了时间安排的灵活性;全程无推荐游玩项目和强制消费,享受沉浸式的游玩体验;全程星级舒适酒店并有云地接提供豪华商务用车及导游,全身心放松的去领略当地风情。

云地接与在路上签约仪式现场
云地接与在路上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3月还将在南京、合肥、济南、青岛、武汉,开展全国旅业交流会。

在路上大交通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入境、出境、境外电子和会奖、会展、劳务、游学、留学、邮轮、欧铁客户解决一系列大交通问题,培养资深的行程规划师来为客户提供线路规划、成本预算、紧急预防、应急预案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大交通采购解决方案。

云地接是全球中文司兼导预定平台及小包团地接服务商。拥有十万名中文司兼导,为旅行社、批发商、商旅及定制服务商,提供全球80多个国家,1500多个城市的中文司兼导及小包团地接服务。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