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化产品融入养老地产 CHINA AID 2017倾情展现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CHINA AID 2016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1家企业参与,35,17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上海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以下简称CHINA AID)将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近日,工信部印发《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期内培育100家以上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行业领军企业,打造一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品牌。

智能化、科技化养老服务项目日益成为新的发展热点。远程医疗、电子健康、基于智能化的网络服务平台或者利用科技、智能化的老龄服务产品,都陆续被运用在新兴的养老机构、高端养老社区及上海特色之“长者照护之家”中。借助智能化平台,不但可以整合社会资源以便更好的服务老年人满足其需求,更可方便快捷,以满足老年人的服务需求。

CHINA AID 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见证了中国老龄问题的深化、养老产业的起步及蓬勃发展,也伴随着中国老龄化的步伐,成长为目前中国规模较大、参展企业最多、国内外行业聚焦度较高的福祉产业品牌博览会。

展会现场不仅囊括来自养老服务、康复医疗、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宜居建筑和健康管理6大板块的上千种产品、技术及服务,CHINA AID 还着力打造辐射行业热点的多场国际性行业主题论坛和多样的交流、体验区。

参与 CHINA AID 2017 的上海申养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3亿元,由上海地产集团、上海万科、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发起成立,专注于养老运营服务行业。申养结合专业性医疗服务与养老服务,首创四大产品线 -- 澜悦系列(长者公寓)、望年荟系列(针对介护、失能、失智等长者的照护机构)、智汇坊系列(社区为老服务中心)、申养康复系列(为失能失智、术后康复等长者(患者)提供专业化的医疗服务的康复护理院),打造面向大众的全龄段、多层次、多样化的高品质医养服务体系。

关注老年人的需求和福祉产业的最新发展,医养结合的较新技术与资讯、搭建展现养老产品和技术的国际平台,分享国内外高效实用的经验实践一直以来都是 CHINA AID 的宗旨。更多更新的适老化产品将亮相2017年6月7-9日第12届 CHINA AID,诚邀您的参与。

登录官网 www.china-aid.com 或添加官方微信“养老及康复”可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