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球迷的终极足球平台Dugout推出首款应用

Dugout.com
2017-03-09 21:38 8984
由较大规模的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提供支持的全球首个数字平台 Dugout 今天推出该公司的首款应用 -- 将使足球迷能直接在其移动和平板电脑设备上获取前所未有的幕后访问和独家内容。

伦敦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较大规模的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提供支持的全球首个数字平台 Dugout 今天推出该公司的首款应用 -- 将使足球迷能直接在其移动和平板电脑设备上获取前所未有的幕后访问和独家内容。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此应用发布之前,Dugout.com 于2016年11月成功推出。该平台拥有超过800万用户和1300万人次的网页访问量,37家足球俱乐部在此建立了各自的页面 -- 包括全球较大的9家足球俱乐部。

Dugout 的合作伙伴阵容非常强大,包括AC米兰足球俱乐部 (A.C. Milan)、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Arsenal F.C.)、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Chelsea F.C.)、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FC Barcelona)、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FC Bayern Munich)、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Juventus)、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Liverpool FC)、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Manchester City FC)、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Paris Saint-Germain) 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Real Madrid CF),以及全球知名的100多位足球球员。

Dugout 总裁埃利奥特-理查德森 (Elliot Richardson) 在评论时表示:

“Dugout 是为全球足球迷而创建 -- 致力于提供可供了解并访问全球较大足球俱乐部和较大牌足球球员的终极平台。对于我们而言,此款应用的推出是一个重大时刻,因为我们现在得知我们的大部分用户利用其手机访问该平台,这意味着我们目前能以与 Dugout 进行合作的较大足球俱乐部和较大牌足球球员所带来的空前规模、其它任何地方无法提供且完全免费的独家原创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大、更好和更多的个性化体验。”

除了足球俱乐部及球员以外,Dugout 还与知名的足坛大咖和传奇人物开展合作,旨在创建各自的档案资料并为 Dugout 的用户提供独家内容。

在 Dugout 的所有用户中,85%的用户目前通过其移动设备来访问该平台,因此此款应用的推出成为了该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该应用现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推出,含有丰富的全新功能,其中包括:足球迷能够通过选择所关注的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来建立各自的个性化体验,足球球员利用各自手机所拍摄的垂直视频,惊人的图片画册,以及使浏览并发现内容既简单化又具奖励性的全新用户界面功能。

今天推出的内容还有面向 iPhone 与 iPad 的独家 iMessage 表情包。Dugout 产品套装新增了这项有趣的内容,这意味着足球迷将能在聊天中发送数十种表情,或者在 iMessage 中将其放在图片的最显眼位置。

现已加入 Dugout 平台的足球俱乐部为:AC米兰足球俱乐部、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摩纳哥足球俱乐部 (AS Monaco FC)、罗马足球俱乐部 (A.S. Roma)、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 (Atletico Madrid)、Barcelona Sporting Club(巴塞罗那竞技俱乐部)、博洛尼亚足球俱乐部 (Bologna FC 1909)、雷加利斯足球俱乐部 (C.D. Leganes)、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美洲足球俱乐部 (Club América)、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Crystal Palace F.C.)、埃弗顿足球俱乐部 (Everton F.C.)、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塞尔足球俱乐部 (FC Basel 1893)、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波尔图足球俱乐部 (FC Porto)、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 (Galatasary S.K.)、萨格勒布迪纳摩足球俱乐部 (GNK Dinamo Zagreb)、中洛锡安哈茨足球俱乐部 (Heart of Midlothian FC)、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F.C. Internazionale Milano)、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海法马卡比足球俱乐部 (Maccabi Haifa FC)、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城女子足球俱乐部 (Manchester City Women FC)、马赛足球俱乐部 (Olympique De Marseille)、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RCD Espanyol)、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桑托斯足球俱乐部(Santos FC)、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 (SC Corinthians Paulista)、南安普敦足球俱乐部 (Southampton FC)、斯托克城足球俱乐部 (Stoke City FC)、桑德兰足球俱乐部 (Sunderland AFC)、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 (Swansea City AFC)、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Tottenham Hotspur) 和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 (West Ham United)。

每家足球俱乐部及球员均有专门的 Dugout 档案资料,可供上传内容并与球迷互动。此外,Dugout 还与这些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优质的原创内容。这些内容包括 Dugout 独家提供的足球俱乐部视频(在与全球其它地方进行分享之前)、足球球员生活与个人的更新内容,以及含有由足球球员提供的足球技巧的原创视频系列,而这一切只有 Dugout 可以提供。

在对25个主要足球大国的调查中,人们可以发现关注多家足球俱乐部成为一种趋势 -- 人均4.6个足球俱乐部。该调查还发现球迷目前“支持”单独的足球球员,这意味着这些球员在职业生涯所效力的足球俱乐部中,帮助发展壮大了其全球球迷群。

Dugout 应用最初提供8种语言版本:英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加泰罗尼亚语、葡萄牙语和印度尼西亚语,还有更多语言版本将在接下来数月中推出。

致编者

如欲垂询详情和请求采访,敬请联系 Dugout 新闻办公室,电邮:dugoutpressoffice@freuds.com /电话:+44-203-003-6613

 

 

 

消息来源:Dugout.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