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持续发力线下市场 微信订酒店拓疆50城

2017-03-09 17:32 8351
艺龙网发力拓展线下市场,与酒店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依托微信钱包酒店预订入口资源优势,实现用户到店后微信钱包预订支付的创新模式。

北京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OTA行业的发展,通过手机预订酒店已不再是新鲜事儿,但仍有不少人不习惯通过网络预订酒店。为了将网络预订的形式普及给更多人,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互联网时代便捷的旅行生活,艺龙网发力拓展线下市场,与酒店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依托微信钱包酒店预订入口资源优势,实现用户到店后微信钱包预订支付的创新模式。

艺龙后台数据显示,自2016年7月艺龙接入微信钱包入口以来,微信端涨势迅猛。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2月14情人节期间本地消费需求凸显,订单较入驻微信以来平均订单量增长近80%。从大的节假日数据表现可以看出,微信订酒店已逐渐成为新的出行预订消费习惯。艺龙与微信在酒店预订的合作,达成了双赢共创的效果。

随着消费者对微信端酒店预订需求逐渐增强,艺龙将预订服务再次升级扩大战略布局,积极拓展线下酒店伙伴进行深度合作。从今年元月开始,客人在进入酒店后,可扫描前台的二维码可以直接进行预订,除了便捷的预订体验外,用户有机会在扫码后获得每单较高50元的随机酒店红包。用户表示“到店扫码订酒店的方式第一次尝试,领完红包再订酒店,省了钱也方便了我选酒店房型,很实用。”

到目前为止,微信订酒店线下落地合作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湖北等50余个重点出行城市超过2000家优质酒店。酒店类型涵盖了星级酒店、连锁酒店以及优质单体酒店品牌等到店后微信扫码预订酒店。培养了众多用户在出行住宿时的互联网化的消费习惯。

艺龙又一次颠覆了酒店预订传播模式,通过线上线下预订模式的创新,全面进军到店订酒店市场。基于移动互联网线上预订渠道,艺龙除自有APP外,还作为独家酒店合作伙伴与QQ钱包、微信钱包结成深度合作,并实现全面的产品导入。在线下酒店合作市场,艺龙先后与铂涛、华住以及三大国际酒店预订平台((Expedia、Booking、Agoda)形成紧密合作,目前艺龙可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超过75万酒店产品。随着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完善,艺龙将继续多点发力,完善线上线下协同合作,为用户打造生态的酒店预订系统,让用户在旅行预订住宿时可以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