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客微店正式上线

或成2017年旅行社布局移动端必备利器
2017-03-09 16:34 6804
从最初的“触网”到如今的布局移动端,为了帮助传统旅行社顺应时代发展抓住游客做好服务升级,欣欣旗下有客团队精心研发的旅行社超级掌上门店系统 -- 有客微店于3月10日正式上线。

厦门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移动互联智能终端为标志的信息化时代,比价、咨询、预定、支付等均可通过手机来实现。毫不夸张地说,移动互联网正快速改变着旅游的组织方式、市场经营模式以及游客的出游方式和消费方式。

从最初的“触网”到如今的布局移动端,为了帮助传统旅行社顺应时代发展抓住游客做好服务升级,欣欣旗下有客团队精心研发的旅行社超级掌上门店系统 -- 有客微店于3月10日正式上线。

有客微店于3月10日正式上线
有客微店于3月10日正式上线

600个内测名额3天抢完

有客微店自2017年1月10日上线内测以来,通过邀请制限量600个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旅行社参与内测。截至1月13日,600个参与内测的名额被抢完。内测期间,有客团队除了开放建议与BUG反馈平台之外,更是开设定期的在线培训课程,确保做好技术迭代升级的同时跟进培训服务,让更多的旅行社会员将好的营销工具有效地用起来。与此同时,参与内测的旅行社也积极尝试有客微店的各项功能并获得了良好的反馈。

“有客微店面向广大中小旅行社,旨在帮助其通过微店搭建分销体系,提供粉丝经营、在线互动营销、旅游产品销售、线上线下一体化等完整移动电商解决方案。”谈及研发的初衷,有客微店项目负责人表示。

“开源”“节流”两不误

从线下到线上,再到移动端,开通有客微店后,传统旅行社又多了一个营销通路,助力“开源”。

一方面,用户只需要下载“同业助手”App,并注册账号开通,即可快速拥有自己的掌上门店;另一方面,多种装修模板自由搭配,其它平台产品只需“一键搬家”,几十秒就能将用户在其它平台上的产品复制到自己新开的有客微店中,无需重复上传。在分销上,旅行社只需邀请员工、客户加入分销体系,开通微店,即可打造多店分销,拓展分销渠道,形成“千店开设,万人分销”的“全员分销”模式。毫不夸张地说,从注册开店到店铺装修,再到上架产品、全员分销,原先繁琐的工作轻松搞定,节省了人力财力,实现“节流”。

“存量深耕”不再难

有客微店的亮点在于:集“掌上门店+全员分销+多样营销玩法+支付购买”于一身,“微砍价”“微助力”“微海报”等多款应用切实做到了以小博大。

以其中“微砍价”为例,试用期间,中国国旅厦门岳阳门市部借助该应用策划微信公众号活动,8小时内微信号(zgglxmyyms)粉丝净增近4倍;厦门宝中在其上百家的门店中借助该应用,1天内有效增粉12万,平均获客成本不足0.5元,真正实现了“旅行社+技术”的化学反应。

无疑,移动互联网是旅行社互联网化发展的趋势。如何借用互联网的工具来更好地营销路线、拓展流量,这是每一个线下旅行社都需要思考的问题,而有客微店的正式上线,或成2017年旅行社布局移动端必备利器。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