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向UWC新加坡学院捐赠沉香树

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和沉香生产领域的领导者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最近向东南亚世界联合学院捐赠了15棵白木香幼苗。此次捐赠是嘉许UWCSEA致力于创造更为和平、更加可持续的未来,以及其努力教育社会有关保护环境的责任。

新加坡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和沉香生产领域的领导者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APC) 最近向东南亚世界联合学院 (UWCSEA) 捐赠了15棵白木香 (Aquilaria sinensis) 幼苗。此次捐赠是嘉许 UWCSEA 致力于创造更为和平、更加可持续的未来,以及其努力教育社会有关保护环境的责任。

UWCSEA可持续发展总监内森-亨特和UWCSEA的学生们以及APC团队在UWCSEA校园中种下了沉香树,之后进行合影
UWCSEA可持续发展总监内森-亨特和UWCSEA的学生们以及APC团队在UWCSEA校园中种下了沉香树,之后进行合影

UWCSEA 可持续发展总监内森-亨特 (Nathan Hunt) 表示:“我们的远大抱负是培养学生为打造更加可持续的未来所需的技能和品质 -- 在这样的未来,切实的环境保护会成为每个孩子所受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心系教育,加上东南亚地区当时普遍存在“雾霾”(由森林相关污染造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便利用此机会,在2015年3月向 UWCSEA 杜佛校区的约300名学生发表了一场演讲。这正是 UWCSEA 为期一周的教育计划其中一部分,专门探讨可持续发展以及它对人和企业的影响。

这场演讲由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亚太地区业务发展总监约翰-贝里 (John Berry) 发表,主要关注林业问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与其它林业相关公司相比 APC 与众不同的种植园经营方式。贝里先生还就企业如何改进业务程序的方式提出了建议,而这样的改进可以帮助预防森林火灾发生 -- 无论是意外失火,还是有人蓄意纵火。这场演讲还讨论了林产品以及哪些种类的植物能够被用于不同的行业。

约翰-贝里说:“以捐赠沉香树 -- 或者更具体地说白木香幼苗 -- 的方式来支持 UWCSEA 的林业基金会 (Forestry Foundation) 这个意念,在近期我和内森-亨特进行讨论之后形成。我们讨论了基金会在动植物方面的教学内容,捐赠沉香树这个创意便应运而生。通过捐赠这些幼苗,UWCSEA 的学生们将能更多地了解这一沉香品种,并予以保护。”

瑞香科 (Thymelaeaceae) 家族共有15种树木,白木香正是其中一种,而且是东南亚的土著品种。在中国的雨林中,白木香树可以长到6至20米高,APC 种植园也在种植白木香。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已经证明自己是可持续种植园领域的先锋和创新者,该公司的科学顾问委员会 (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 与一个研究者团队合作,开发了许多新技术 -- 其中许多都已经获得了专利 -- 以确保一度濒危的沉香树品种如今能够在野外蓬勃生长,并继续出产自然界中最为珍贵的一种物质 -- 沉香。

产自 APC 种植园内树木的产品获得了全面的 CITES(《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许可和认证 -- 证明 APC 对其所扮演的角色充满了热情 -- 不仅确保能够为未来世代供应沉香,还能保证沉香产品以合乎道德的可持续方式获取。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