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th_TH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向UWC新加坡學院捐贈沉香樹

2017-03-09 14:22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308/8521701511

新加坡2017年3月9日電 /美通社/ -- 可持續種植園管理和沉香生產領域的領導者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APC) 最近向東南亞世界聯合學院 (UWCSEA) 捐贈了15棵白木香 (Aquilaria sinensis) 幼苗。此次捐贈是嘉許 UWCSEA 致力於創造更為和平、更加可持續的未來,以及其努力教育社會有關保護環境的責任。

UWCSEA可持續發展總監內森-亨特和UWCSEA的學生們以及APC團隊在UWCSEA校園中種下了沉香樹,之後進行合影
UWCSEA可持續發展總監內森-亨特和UWCSEA的學生們以及APC團隊在UWCSEA校園中種下了沉香樹,之後進行合影

UWCSEA 可持續發展總監內森-亨特 (Nathan Hunt) 表示:「我們的遠大抱負是培養學生為打造更加可持續的未來所需的技能和品質 -- 在這樣的未來,切實的環境保護會成為每個孩子所受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由於心繫教育,加上東南亞地區當時普遍存在「霧霾」(由森林相關污染造成),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便利用此機會,在2015年3月向 UWCSEA 杜佛校區的約300名學生發表了一場演講。這正是 UWCSEA 為期一周的教育計劃其中一部分,專門探討可持續發展以及它對人和企業的影響。

這場演講由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亞太地區業務發展總監約翰-貝里 (John Berry) 發表,主要關注林業問題,圖文並茂地展示了與其它林業相關公司相比 APC 與眾不同的種植園經營方式。貝里先生還就企業如何改進業務程序的方式提出了建議,而這樣的改進可以幫助預防森林火災發生 -- 無論是意外失火,還是有人蓄意縱火。這場演講還討論了林產品以及哪些種類的植物能夠被用於不同的行業。

約翰-貝里說:「以捐贈沉香樹 -- 或者更具體地說白木香幼苗 -- 的方式來支持 UWCSEA 的林業基金會 (Forestry Foundation) 這個意念,在近期我和內森-亨特進行討論之後形成。我們討論了基金會在動植物方面的教學內容,捐贈沉香樹這個創意便應運而生。通過捐贈這些幼苗,UWCSEA 的學生們將能更多地了解這一沉香品種,並予以保護。」

瑞香科 (Thymelaeaceae) 家族共有15種樹木,白木香正是其中一種,而且是東南亞的土著品種。在中國的雨林中,白木香樹可以長到6至20米高,APC 種植園也在種植白木香。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已經證明自己是可持續種植園領域的先鋒和創新者,該公司的科學顧問委員會 (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 與一個研究者團隊合作,開發了許多新技術 -- 其中許多都已經獲得了專利 -- 以確保一度瀕危的沉香樹品種如今能夠在野外蓬勃生長,並繼續出產自然界中最為珍貴的一種物質 -- 沉香。

產自 APC 種植園內樹木的產品獲得了全面的 CITES(《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許可和認證 -- 證明 APC 對其所扮演的角色充滿了熱情 -- 不僅確保能夠為未來世代供應沉香,還能保證沉香產品以合乎道德的可持續方式獲取。

致編者:

垂詢詳情,請聯繫:

Zaahira Muhammad
公關與營銷高級主任
電郵:zaahira@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辦公室電話:+60-12-203-5344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簡介

亞洲種植園資本集團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可持續種植園運營和管理公司,項目遍布四大洲,全球員工總數超過2000人。作為業內市場領導者,該公司的科學顧問委員會包括來自多個國家(中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度、瑞士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知名學者,他們開發出了行業領先的專利技術和系統。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專注於能夠創造商業、環境和社會效益的商業種植園項目和垂直一體化業務,已經成為一家充滿活力且在經濟、社會、自然環境三方面平衡發展的成功企業。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08/8521701511

消息來源: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農業 最近新聞稿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教育 最近新聞稿

造紙/林木類產品 最近新聞稿

資源保護與再利用 最近新聞稿

企業社會責任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