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十载再启航,TUV莱茵助力福田汽车全球布局

2017-03-09 13:30 7194
2017年3月8日,福田汽车集团与德国莱茵TUV集团在北京缔结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合作十余载后携手迈进全面深化的战略合作新阶段。

北京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8日,福田汽车集团(以下简称“福田汽车”)与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北京缔结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合作十余载后携手迈进全面深化的战略合作新阶段。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领导合影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陈青山、福田汽车集团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周昆兵、福田汽车集团法规与认证部常务副经理袁军成、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TUV莱茵大中华区政府关系副总裁兼莱茵北京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慧芳、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及双方相关人士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TUV莱茵与福田汽车的合作始于2005年,至今TUV莱茵已为100余款福田车型提供认证服务,覆盖中重卡、轻卡、皮卡、SUV和VAN类等车型,助其产品成功走出国门,打开海外市场。TUV莱茵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福田汽车的高度认可。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陈青山与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陈青山与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陈青山表示:“TUV莱茵作为国际领先的检测检验认证服务供应商,始终致力于为汽车的安全和质量提供高效、严谨的全方位保障。多年的项目合作,充分展现了TUV莱茵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并为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福田汽车正紧跟国家战略,全面实施“2020战略”,按全球市场布局稳步推进“5+3+2”市场规划,接轨工业4.0,同步世界的中、高端产品,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此次与TUV莱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进再启航,必将会在未来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福田海外重点市场的市场准入、车辆及零部件的技术标准法规、检测认证、物流检验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着眼于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开展电动汽车、智能汽车、车联网等新领域的探索与合作。此外,TUV莱茵将在管理体系、经销商及供应链审核、人员培训和资质鉴定、品牌推广等方面为福田汽车提供更多支持。

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表示:“在追求卓越品质和赢得新一轮市场竞争的道路上,TUV莱茵愿与福田汽车紧密携手,全面支持福田汽车全球发展战略。TUV莱茵将借助全球服务网络和专业优势,为福田汽车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协助福田汽车以高效、环保、安全的卓越品质打造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实现福田汽车与TUV莱茵的共赢。我们将努力提升双方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