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邮集团携手三胞乐语 零供创新合作抢战新市场

2017-03-09 10:08 8807
3月8日,三胞乐语总裁朱伟、运营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吴强等一行到访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双方就2017年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北京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3月8日,三胞乐语总裁朱伟、运营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吴强等一行到访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简称中邮集团)。中邮集团副总经理钱涛、分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智伟,中邮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宋兵等热情接待乐语一行,双方就2017年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乐语总裁朱伟(左五)、中邮集团副总经理钱涛(左六)
乐语总裁朱伟(左五)、中邮集团副总经理钱涛(左六)

中邮集团是国内较大的通信电子终端产品销售企业之一,连续十年销售量居全国榜首,市场份额超过20%,拥有完善的国内通信电子产品销售渠道。乐语通讯是国内较大的通讯智能产品零售渠道。中邮与三胞乐语有多年友好战略合作关系,会上,双方具体分析了市场现状,双方优势和机会点。并规划了抢战新市场,台量翻倍、冲刺百万台的合作目标。

三胞乐语总裁朱伟
三胞乐语总裁朱伟

朱伟对中邮多年来对三胞乐语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三胞集团全球发展布局及乐语“守正出奇+创新转型”的经营思路,并结合中邮集团在通讯产品供应链中的优势地位,双方合力抢战新市场的想法。朱伟表示,双方在供应链整合、物流前后端的融合、门店和服务端等方面均存在合作契机,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优势,通过更紧密的合作,实现更大增量。

中邮集团副总经理钱涛
中邮集团副总经理钱涛

 

中邮集团副总经理钱涛对三胞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转型发展情况连连称赞。他希望更深入的了解三胞这样一家非常有活力、有创新意识的企业,寻求全面合作机会。他也肯定了乐语在中邮业务体系中占据的重要位置,对乐语近年来在各个领域的耕耘发展,在健康、游戏、阅读、新奇特产品上的行业领先布局,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2017,一起赢!乐语与产业链上下游开展立体式合作,在供应链、销售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此次进一步加深与中邮集团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在更多领域实现突破,共创辉煌。

消息来源:乐语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