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接受专访 谈2017中国电子制造市场

2017-03-09 09:30 8083
 Dymax 戴马斯将参加3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展位号E2.2655)。近日,展会主办方对 Dymax 戴马斯亚洲电子市场拓展经理周大钰 ( Dayu Chou) 进行专访。

上海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Dymax 戴马斯将参加3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展位号E2.2655)。近日,Dymax 戴马斯亚洲电子市场拓展经理周大钰 (Dayu Chou) 接受了展会主办方的专访,并撰写了标题为“紫外线固化设备先驱,戴马斯 Dymax 谈2017中国电子制造市场”的文章。文章中谈到了中国电子制造市场的发展趋势,Dymax 戴马斯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内容如下:

12017年中国电子制造市场的基本面和走势: 17年中国电子制造市场持续增长,产品微型化、智能化和网络化依然是发展趋势。

(1)多项国际及国内经济指标开局良好,包括发达国家代表的美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都较乐观。

(2)三大消费电子设备制造商苹果、三星、华为的产品和硬件经常成为行业的风向标,17年智能设备关注话题更多,无线充电、OLED屏、3D摄像头等。

(3)电子化工新材料需求不断扩大,市场反馈速度越来越快,很多产品都在第一二季度完成项目设计和材料导入,第二季度末已经着手甚至完成项目认证,第三季度已实现营业额增长。

2Dymax 戴马斯的新技术:低温热固化技术,主要应用于摄像头组装的主动对焦制程 (Active Alignment) 胶粘剂中。摄像头的镜座与电路板组装过程中引进主动对焦制程可有效解决产品良率的问题。用于确定镜头和滤光镜片之间的较佳位置,使镜头在整个图像平面将产生较佳聚焦的质量。在使用光固化零部件之前,先对镜头进行三维调整,测量较佳位置,再通过光照和加热完成最终的固化。

摄像头组装的主动对焦制程
摄像头组装的主动对焦制程

  • 含低温热固化技术的胶粘剂在 100 mW/cm2 的紫外光下照射2至5秒达到初固。
  • 随后产品阴影区域部分组装加热至65摄氏度(149华氏度)或音圈马达组装加热至75摄氏度(167华氏度)可达到最终固化。
  • 产品在常温(约25摄氏度)下的工作寿命为5天,在0 - 5摄氏度之间具有较高的储存稳定性。

3Dymax 戴马斯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和创新: 

(1)在UV胶市场的领先技术使我们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尤其是对技术及产品质量要求较高的客户。

(2)作为一家外资胶粘剂企业,Dymax 戴马斯在中国市场对客户需求的反馈速度快、本地化配合力度大,加上业内口碑,快速取得客户对 Dymax 品牌的信任。

4Dymax 戴马斯2017年的推广方向:汽车电子,因该市场的用胶需求量剧增。汽车的创新70%来源于汽车电子产品,电子产品成本占比已经从上世纪70年代的2%,成长到现在的25%。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更是大趋势,为汽车电子产品带来不少商机,如电路板、摄像头和在充电电池上的应用。比如,以往只有应用在恶劣环境的线路板才会使用三防漆,近年来三防漆在线路板的应用已非常普及,每年以10%-15%的速度持续增长。

5Dymax 戴马斯在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展示的新产品

 (1) Dymax 9451黑色三防漆:有效保护汽车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电路板上的敏感信息和零部件的一款三防漆。

  • 9451为电路板提供优越的保护,对电路板的表面的防盐雾、防尘、防潮和防止其他污染物进入。
  • 9451特意做成不透明黑色,是为了遮盖和保护电路板上的标记、标签、识别标记和敏感信息,使线路板具有高度保密性。
  • 9451的固化方式为UV光热双固化,采用UV光照使其表面固化,再进行加热以确保光照无法透过的区域,即流延于电路板元件底部的涂料,得到充分固化。
  • 单组分产品,100%固含量,符合 2015/863/EU 以及 2011/65/EU《危害性物质限制指令》(RoHS Directives) 的规定。
Dymax戴马斯9451黑色三防漆
Dymax戴马斯9451黑色三防漆

(2)Dymax 9-7001可剥胶:SpeedMask® 9-7001为汽车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线路板组装流程中使用的临时掩膜,有效保护插脚和线路板表面不需要加工的区域。

  • 紫外光照射下数秒即可固化,可承受波峰焊、回流焊等高温加工流程。
  • 固化后可轻易剥离,避免使用传统掩蔽胶时产生的胶体残留或污染现象,缩短生产时间。
  • 产品不含反应性溶剂,符合 2015/863/EU 以及 2011/65/EU《危害性物质限制指令》(RoHS Directives) 的规定。剥离后的线路板表面可通过 IPC-TM-650 的 SIR(表面绝缘电阻)测试。
Dymax戴马斯9-7001可剥胶
Dymax戴马斯9-7001可剥胶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