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探秘杭州安缦酒店

百年时光中静默矗立的世外桃源
2017-03-08 18:05 11060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在喜马拉雅电台开了一档名为“老洪睡遍世界”的节目。在今天播放的最新一期《老洪睡遍世界》节目中,老洪讲述了安缦酒店品牌的故事。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年初,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在喜马拉雅电台开了一档名为“老洪睡遍世界”的节目,一经推出立刻收获如潮的好评。在今天播放的最新一期《老洪睡遍世界》节目中,老洪讲述了安缦酒店品牌的故事。

它的创立过程像是一个美丽的意外,创始人阿德瑞安·哲卡本想在普吉岛建一个度假小屋,却意外地在潘西海滩发现了一片椰子园,被那里静谧而神秘的气息深深吸引,萌生了开酒店的想法。1988年,哲卡先生的构想变成了现实,第一家安缦酒店 -- 安缦普里正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今天,安缦酒店遍布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都是从这里出发的。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旅游业已经从“观光时代”走进“度假时代”,“想出去放松两天”、“为一间房,赴一座城”已成为全新的用户诉求。

出门度假,重要的自然是酒店。洪清华就是一个“酒店控”,他不仅打造了“一房难求”的野奢酒店品牌“帐篷客”,而且喜欢跟着酒店去旅行 -- 他几乎住遍了世界上所有最有特色的酒店。

“旅游等同于走马观花的时代已经过去,人们旅游越来越注重住的感觉,”老洪说,“我推荐的酒店,都是我本人亲自验证过的,童叟无欺。”

安缦有着自己独特的发展风格,在酒店选址方面颇费心思,要么选在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地 -- 比如犹他州安缦酒店,要么选在带有独特历史烙印的地方 -- 比如杭州法云安缦酒店,这家酒店完美复刻了18世纪的中国古村落,不露声色,格局雅静。关于杭州法云安缦酒店的前世今生,今天的《老洪睡遍世界》中有详细的讲述。

和安缦一样,老洪创办的景域集团,也有自己独特的发展方向,驴妈妈所属景域集团拥有的是投资、规划、运营、营销、输送游客的一体化服务,景域旗下的六大事业板块,携手打造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致力于“让游客自由而有尊严地行走”。

“因为世界还不够美好,所以亲手设计一个更好的世界”,这应该是老洪和哲卡共同的想法吧。他们在不同的领域,做出了同行难以企及的高度。

对于酒店,老洪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国际奢华酒店品牌看好中国市场,如何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于细节处细心打磨酒店产品,将成为制胜的关键。让我们一起期待,2017年的中国酒店行业,将迎来怎样的惊喜和感动。”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