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龄前儿童家庭教育计划即将在中国和韩国推出

Yissum
2017-03-08 14:20 9787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下属技术转移公司伊萨姆研究发展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已与ASDAN中国和韩国Lolo Educational Services Co. (LES)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中国和韩国市场推广其独资学龄前儿童家庭教育(HIPPY计划。

耶路撒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下属技术转移公司伊萨姆研究发展有限公司(Yissum Research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ASDAN(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中国和韩国Lolo Educational Services Co. (LES)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中国和韩国市场推广其独资学龄前儿童家庭教育(HIPPY)计划。

HIPPY是一项早教计划,在帮助父母成为儿童的启蒙老师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HIPPY与父母合作,帮助他们为儿童入学做好准备,这是一项不断壮大的国际计划,旨在拉近学生的学业成绩差距,目前该计划已在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德国、以色列、利比里亚、新西兰和美国等10个国家设有440个网点,服务于2万个家庭。受HIPPY启发的计划正在丹麦、芬兰、荷兰、瑞典和土耳其开展。

HIPPY早教计划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专注于赋权父母。来自社区的辅助专职人员的家庭指导员精通课程教材,他们直接与3岁至5岁儿童的父母合作,父母随后被要求通过他们刚刚学习的教育活动与他们的孩子进行互动。HIPPY与其服务的社区联系在一起,以父母和社区首选的语言提供教材,在每项国家计划中鼓励编写和使用母语和/或双语故事书和教材。

在中国和韩国,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上层和中产阶级,以上描述的HIPPY模式已经扩展和改变。与父母合作为儿童入学做好准备的基本理念依然保留,但专业老师将对父母进行培训,目标是提升儿童的学习水平,让他们能够在入学后有优异的表现。在中国和韩国,课程将根据其各自文化做出相应调整。在韩国,该计划将首先开展6个月试点,教材本地化和调整工作将在这期间完成。预计将有100名父母参与首尔三个网点的试点计划。完成试点之后,该计划定于今年夏末正式推出。

HIPPY International负责人米里亚姆-维斯特海默(Miriam Westheimer)博士表示:“过去十年来,HIPPY计划在全球稳步发展壮大。韩国和中国是第一批实施这项计划的亚洲国家,我们将针对亚洲市场对核心计划模式进行调整,更好地满足该地区文化差异较大和教育程度更高的消费者的需求。巧合的是,这两个国家将在同一时间启动该计划,我们将利用此次机会进一步丰富HIPPY国际网络。”

韩国Lolo Educational Services Co.首席执行官DJ Dongjun Lee:“HIPPY在儿童入学准备方面提供公认的附加值,这让我们印象深刻。我希望HIPPY能够帮助韩国的父母更好地了解他们参与儿童教育的好处和重要性,我也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让更多父母参与到韩国教育市场中。”

ASDAN中国首席执行官袁乙婵:“我们今天宣布与HIPPY合作,帮助学龄前儿童在家庭中接受高质量教育,让他们能够长期受益。作为一个人口大国,中国的学龄前儿童数量目前已达到几千万。父母希望通过家庭教育为儿童入学做好准备,然而,缺乏具有教育性的指导让他们很难成功做到这点。ASDAN中国将与HIPPY合作,为父母提供他们所需的支持和信息,帮助他们的孩子在入学后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认为,该计划能够对中国儿童教育产生重大影响。”

据研究显示,参加HIPPY计划的3至5岁儿童会长期受益于这项计划。研究还表明,HIPPY计划辅导可以提高学习成绩,为优异的学习表现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多研究信息可访问http://www.hippyresearchcenter.org/index.php

伊萨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雅科夫-米西林(Yaacov Michlin)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中国签署我们的首项授权协议,这项协议以在希伯来大学开展研究所做出的创新为基础。这是成功将技术从学术界转移到商业和教育领域的交易典范。作为一家致力于保护希伯来大学知识产权并使其发明成果实现商业化的机构,我们有许多前途光明的突破性技术,覆盖生物技术、农业、新材料和纳米技术、计算机科学和网络安全等不同领域。我们希望今天公布的协议成为我们与东亚公司与机构建立获益颇丰的长期商业合作关系的开始。”

消息来源:Yiss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