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民航法律案例精解(英文版)》新书在华盛顿首发

2017-03-08 10:30 8104
2月20日,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和律商联讯合作出版的《中国民航法律案例精解(英文版)》新书首发式在华盛顿举行。中航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张华、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BRUCE MCDONALD等领导、嘉宾到会并致辞。

北京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法律委员会中国航协)和律商联讯(LexisNexis)合作出版的《中国民航法律案例精解(英文版)》(Selected Aviation Law Cases in China)新书首发式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国际民航组织、国际航协、中国航协、律商联讯的领导,东航、国航、南航、达美、华航等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的总法律顾问或法律部门负责人以及贝克麦坚时、大成、众达、欧华等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共计约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航协总法律顾问JEFFREY N. SHANE、中国航协法律委员会主任、东航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郭俊秀、律商联讯中国区总经理冯宝真、阿根廷驻国际民航组织代表NORBERTO LUONGO为新书首发剪彩
国际航协总法律顾问JEFFREY N. SHANE、中国航协法律委员会主任、东航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郭俊秀、律商联讯中国区总经理冯宝真、阿根廷驻国际民航组织代表NORBERTO LUONGO为新书首发剪彩

国际航协总法律顾问JEFFREY N. SHANE、中国航协法律委员会主任、东航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郭俊秀、律商联讯中国区总经理冯宝真、阿根廷驻国际民航组织代表NORBERTO  LUONGO为新书首发剪彩。中航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张华、Eckert Seaman律师事务所合伙人EVELYN SAHR、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BRUCE MCDONALD等领导、嘉宾到会并致辞。

《中国民航法律案例精解(英文版)》一书由中国航协法律委员会编著,郭俊秀担任主编,由律商联讯公司在香港出版。本书历时近两年的时间,在中文版的基础上精选出54个案例进行归类、总结、分析和编译。全书分为国际、国内两大篇,并依据旅客运输纠纷、行李和货物运输纠纷、刑事责任和商事纠纷进一步细分,涵盖了民航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并重点突出阐述了中国法院在航班延误、取消、拒载、旅客人身损害、航空公司附随义务等热点问题上的审判实践。

在新书首发式上,中航协法律委员会主任、东航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郭俊秀首先代表中国航协法律委员会向辛勤参与编译工作的单位和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书把中国法院审理的典型民航案例编译为英文,是中国第一本民航案例的英文出版物,能够让世界同行更多地了解中国民航法律实践,具有深远的意义,并指出本书收集的案例全面、所选的案例经典,编排体例便于读者和专业人士使用,相信能够得到国际航空界、国际法律界的喜爱。

律商联讯中国区总经理冯宝真代表出版社感谢中国航协法律委员会给予此次出版机会。律商联讯团队和中航协法的通力合作,是将律商的出版经验和协会的专业经验相结合的成功典范,相信此书的出版能够给予全球民航业的学者、律师学习和了解中国民航法律实践提供平台。

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对《中国民航法律案例精解(英文版)》(Selected Aviation Law Cases in China)一书予以广泛好评。国际航协总法律顾问JEFFREY N. SHANE认为,此书收录的54个案例对于律师更好的了解中国法院如何适用民航相关法律法规有着无与伦比的价值,是中国航协法律委员会具有前瞻性的一个项目,中国航协的这项工作对于中国民航法未来发展重要性的理解值得赞誉。

中航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张华表示此书是中国民航业近年快速发展过程中发生一些经典案例的总结是学习中国民航法律一本很好的教材也是了解中国民航法律实务的一扇窗户。同时,他希望国际民航组织、国际航协等机构的官员读了此书后更加了解、帮助和支持中国民航法律工作的发展,希望律师读了此书后能够加深与航空公司的信任与合作,也希望航空公司的法律同仁们读了此书后能够加强深入交流,共同将中国民航法律工作做得更好。

阿根廷驻国际民航组织代表NORBERTO LUONGO认为此书对非中文母语的从业人员学习和了解中国民航法律适用打开了一扇大门对整个行业意义非凡。

消息来源:律商联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