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anda XMOD--全球首款完全模块化的自行车曲柄

MIRANDA
2017-03-08 09:30 5566

葡萄牙阿格达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Miranda公司宣布推出独一无二的高度模块化的自行车曲柄XMOD®。该曲柄的所有组成部分都可以互换,这开创性地重新定义了曲柄的模块化。XMOD的诞生重新界定了自行车曲柄的灵活性和耐用性,这种模块化的设计为每个人定制自己的自行车带来了无限的新可能。

generated by system

点击下列链接查看多媒体新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46651-miranda-xmod-modular-bicycle-crankset/

由于市场上有许多不同的标准,并且各有各自的规格,很难生产出一款通用、能完全互换、所有组成部分之间能实现完美的设计合力、轻质耐用的曲柄。

XMOD由3个独特的部分组成了一个完整的曲柄:主轴、牙盘和连杆。在不同的样式之间,所有这些组成部分都可以轻松地互换使用,毫不费力的实现多种适应骑手需求和他们自行车的配置。针对道路、山川、耐力赛、下坡、小轮车和徒步旅行等情况,有许多可供选择的配件。为了进一步增加可选项,公司将会增加这些模块。

钛主轴是该曲柄的核心,并且它们可以用于所有主流的自行车上,如BB30和24/22mm。供应的主轴长度有很多种,其它配件直接与所有主轴样式兼容。

有的牙盘使用的是标准的盘钉圆周直径(BCD),这让完全定制得以实现。可选项有BCD 88、BCD 104、BCD 104/64、BCD 110/110、BCD 110/74 和BCD 130/130。该产品直接安装链环、新开发的ChainFlow链固齿让整个曲柄的重量不足560克。还可以进一步定制曲柄,有10种不同的曲柄臂供选择,它们的长度不同、抛光多样而独特,这让任何一辆自行车都带上了独特的个人色彩。

为保证在极端的骑行条件下拥有同类中较好的材料特性,正在葡萄牙利用完全自动化的生产流程生产这款面向未来的配件。这款模块化的曲柄正在接受实地测试,并且得到了来自Miranda DH、Enduro和Road团队的专业骑手的大力支持,并且将于第三季度向所有的骑手发售。

关于MIRANDA ® 

MIRANDA ®是自行车动力传动系统配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葡萄牙拥有欧洲生产工厂。

更多有关Miranda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mirandabikeparts.com

消息来源:MIR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