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YO Fitness在Kickstarter上取得创纪录的销售额

该公司的DoubleFlex Black在Kickstarter上的销售额达到659,000美元,成为Kickstarter历史上销售额第二高的健身产品
Oyo Fitness
2017-03-08 09:00 10293
在仅仅六周的时间里,创造 DoubleFlex Black 便携式健身器的公司 OYO Fitness 就在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从4200位支持者那里获得了金额超过659,000美元的预购订单。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仅仅六周的时间里,创造 DoubleFlex Black 便携式健身器的公司 OYO Fitness 就在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从4200位支持者那里获得了金额超过659,000美元的预购订单。这一金额让 DoubleFlex Black 成为了 Kickstarter 有史以来融资金额第二高的体育锻炼产品,并让 DoubleFlex Black 获得殊荣,在经由 Kickstarter 进行众筹融资的所有产品中成为排名前1%的佼佼者。

来自OYO Fitness的DoubleFlex Black在Kickstarter上引人注目
来自OYO Fitness的DoubleFlex Black在Kickstarter上引人注目

DoubleFlex Black 的发明者和 OYO Fitness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保罗-弗朗西斯 (Paul Francis) 表示:“我们 OYO 团队认为我们开发出了一款开创性健身产品,不过我们还是对市场的反应感到十分吃惊。美国国内外经销商现在与 OYO 开展合作,以便将 DoubleFlex 健身器交到每个人的手上。”

DoubleFlex Black 整体式便携健身器只有2磅重,却能最多产生25磅、感觉像是来自于自由重量训练的平滑线性阻力。由获得专利的 SpiraFlex 技术所创造的阻力产品现在被用于让 NASA(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宇航员在太空中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

DoubleFlex 是目前唯一将阻力运用于人体运动时肌肉群两侧的体育锻炼器械,能够事半功倍地帮助打造平衡的身材。这种便携式健身器将力量和运动结合到一起,不涉及重力或动能,能够带来随时随地进行健身的新方式。

DoubleFlex Black 乃是原创器械 DoubleFlex 的第二代产品,拥有更大的阻力和更长的拉伸长度,并能折叠起来,放入后裤兜或手提袋之中。

弗朗西斯对此解释说:NASA 曾经为在失重状态下对抗宇航员骨骼和肌肉质量流失寻找应对措施。而一项 NASA 研究表明,我的 SpiraFlex 技术所能增加的结实肌肉和自由重量训练的一样多,因此我的团队被选中来开发首款‘关键任务’力量训练器械,帮助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的失重环境下持续进行体育锻炼和打造强健肌肉。”

OYO 健身总监尼克-博尔顿 (Nick Bolton) 表示:“在太空中漂浮类似于在地球上久坐不动。在那种环境下,人体会开始萎缩,除非形成一周进行两三次阻力训练的习惯。”

弗朗西斯是一位富有成就的健身器械发明家,他已经授权 Nautilus, Inc.(诺德士公司)运用 SpiraFlex 技术,创造被许多人认为是迄今出色的家庭健身器 -- Bowflex® Revolution®。

消息来源:Oyo Fit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