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联姻”东方航空 深度合作共拓商旅市场

2017-03-08 08:00 12352
3月7日,携程商旅与东方航空在上海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客户资源、产品资源、联合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线及更优质的商务出行服务。携程商旅CEO方继勤、东方航空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尹宁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3月7日,携程商旅与东方航空在上海签署了重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客户资源、产品资源、联合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线及更优质的商务出行服务。携程商旅CEO方继勤、东方航空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尹宁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力开发及推广商旅优质产品

东方航空是中国三大国有大型骨干航空企业之一,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较发达、年客运量较大的航空公司之一。

携程商旅则是中国领先的企业差旅管理公司,近11年来,依靠强大的资源、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管理,已成为中国境内规模较大的商务旅行服务管理公司,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领先于国内差旅管理同行,为6000多家大型企业和160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了服务,其中包括120余家世界五百强和100余家中国五百强企业。

此次双方达成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资源、服务、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着力于在客户资源合作、产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及推广商旅方面的优质产品,满足不同企业及客户的需求。

商务出行服务的优化与升级

“东航及携程商旅都拥有自动化系统可以对客户群进行价值区分,将东航B2G二方协议直销产品接入携程商旅差旅预订系统,能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商旅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同时,东航会联合携程商旅为中小企业客户的差旅出行提供更实惠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方继勤在发布会上介绍未来,携程商旅将与东方航空共同探索开发新的合作模式,实现对企业商务出行服务的优化与升级。

携程商旅CEO方继勤
携程商旅CEO方继勤

尹宁表示,商旅客户的需求不单单是追求高性价比的机票,更是对整个差旅过程合规、可控、便捷、舒适等要素的综合性需求,关系到从行程开始到结束的全过程。携程商旅作为中国本土商旅管理公司,在中国的商旅市场有非常强大的号召力。通过与携程商旅的紧密合作,延伸了各自的服务,能够共同给客户带来更全面、无缝连接的出行体验。

东方航空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尹宁
东方航空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尹宁

此次东方航空和携程商旅的合作,将借助彼此的优势资源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较大化。既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加全面、优质、便捷的差旅解决方案,也在未来商旅市场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为中国的差旅服务行业做出健康、正能量的引导和支撑。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