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海誓山盟”产品首登中国婚博会

黎苗风情惊艳现场
2017-03-07 17:05 6517
3月4日-5日,中国婚博会首次落户杭州,全球顶级婚恋机构和多家知名国际酒店集团,精心打造集蜜月产品、婚礼策划、婚礼珠宝、婚纱摄影、婚宴服务等一站式婚恋产品。君澜酒店集团展示了“海誓山盟”婚恋产品的独特魅力,受到了参加会展宾客的一致好评。

杭州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4日-5日,中国婚博会首次落户杭州,全球顶级婚恋机构和多家知名国际酒店集团,精心打造集蜜月产品、婚礼策划、婚礼珠宝、婚纱摄影、婚宴服务等一站式婚恋产品,为杭城的市民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君澜酒店集团展台亮相于中国婚博会现场
君澜酒店集团展台亮相于中国婚博会现场

君澜酒店集团联合旗下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君澜三亚湾迎宾馆、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等四家成员酒店,参加了此次婚博盛会,以君澜特有的中国文化布景和极具地域特色的亮相方式,向到场的宾客展示了君澜酒店集团“海誓山盟”婚恋产品的独特魅力,受到了参加会展宾客的一致好评。

意向客户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产品内容
意向客户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产品内容

君澜酒店集团成员酒店联手亮相

近年来,随着中产阶层家庭增多和消费水平的升级,高端婚宴及蜜月度假市场越来越受到关注。此次君澜酒店集团携旗下的四家酒店亮相杭州婚博会,旨在推广君澜酒店集团所打造的休闲品质生活模式载体及海南度假圈的婚恋产品,整合旗下酒店婚宴产品与蜜月产品,使之有效结合,为新人的蜜月助力。在本届婚博会上,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推出的多款婚宴产品,受到了很多杭城新人的欢迎。同时,专业的酒店婚宴指导团队对筹备婚礼的新人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解答,更是为君澜的婚宴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海誓山盟,爱在君澜”产品再度升级

2015年年底,君澜酒店集团推出的“海誓山盟”产品发布会曾受到业界相当高的关注。此次首届杭州中国婚博会上,君澜酒店集团整合海南度假圈三家酒店的独特资源,倾力打造了“海誓山盟,爱在君澜”的2.0升级产品,产品整合了君澜酒店集团在海南极具文化特点和地方特色的君澜三亚湾迎宾馆、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三家酒店,推出了品质蜜月游婚恋产品。本次推出的三天两晚度假产品,均属全套房或独栋别墅高端房型,全面提升新人的蜜月之旅品质。在任选入住酒店的基础上,植入了更多的产品体验服务,如“时间银行”、“海滨教堂”、“山盟石”、“同心锁”、“合欢树”等,为情侣们量身定制了丰富的爱情互动体验,让新人的蜜月旅行充满仪式感,留下更多美好记忆。

与此同时,“海誓山盟”作为君澜酒店集团着力打造的首款休闲生活模式产品,不仅是新人蜜月度假的首选,同样也是纪念日庆典、家庭度假、爱的仪式首选。在产品体验中,很好的契合了君澜酒店集团一直倡导的以中国文化内涵塑造酒店产品的理念。

俄罗斯宾客与黎族大姐们驻足合影
俄罗斯宾客与黎族大姐们驻足合影

黎苗风情,惊艳现场

本次婚博会上,来自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的几位黎族大姐,受到了明星般的追捧。浓郁的黎苗风情,是隐逸在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特有的文化气息。很多宾客纷纷驻足和她们合影,更有几位帅气的俄罗斯客人与黎族大姐们一同热情的载歌载舞,黎族歌舞响彻会场,一时成为全场的焦点,民族的就是国际的。一直以来,君澜酒店集团致力于打造最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民族酒店品牌,这也是整个婚博会上君澜酒店集团品牌、文化理念的缩影。

为了让宾客有更为丰富的度假体验,君澜酒店集团在开拓宾客的度假休闲模式上一直不断创新研发,打造了丰富的休闲品质生活场景,使他们能够在多个维度上更好的体验多元化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未来,君澜酒店集团将通过更多的渠道去展现君澜品牌文化的多样性,打造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民族品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