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感动西城”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开始投票

北京娱乐信报
2017-03-07 14:03 4010
“感动西城”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今日开始,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此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市西城区新闻中心和北京娱乐信报社联合主办。

北京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感动西城”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今日开始,进入公众投票阶段。30位候选人,期待着市民投票评选出心目中的“感动人物”。

此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市西城区新闻中心和北京娱乐信报社联合主办。通过社会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评选产生“感动西城”2016年度人物。

参加“感动西城”评选的人物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工作或生活在西城区,来自各行各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等方面有突出表现;事迹须经媒体报道过,真实感人,积极向上,代表正能量,身边群众认可度高。值得一提的是,参选人物并不局限于个人,可以为两人及以上的群体。

2月20日至2月24日进行了社会推荐,通过媒体推荐、公众推荐、单位推荐的方式收到推荐人选160人。组委会根据评选标准,从中推选出30位候选人。他们中有医生、教师、律师、警察、工人、学生、文化工作者、科技人员、企业界人士、社区工作者、基层公务人员、社区居民等。人物事迹涵盖了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类型。

公众投票为期5个工作日。市民可登录信报网 (http://www.stardaily.com.cn) 首页,点击“感动西城”2016年度人物进入专题页面,即可参与投票。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可投票一次,每次最多可同时选择10人。最终评选结果,将根据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情况综合产生。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