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高端酒店品牌美爵在沪又添新店

原上海证大丽笙酒店正式更名为上海证大美爵酒店
原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上海证大美爵酒店,并由华住酒店集团全资子公司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接管。美爵将以其承诺经营的创新模式,和为业主深度挖掘并创造价值的宗旨,成为正在为到期物业寻求优质国际品牌的投资人的新焦点。

上海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原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上海证大美爵酒店,并由华住酒店集团全资子公司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接管。华住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暨高档事业部CEO孙武先生表示:作为华住中档五朵金花之一的美居品牌,2016年在雅高美华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已展现出令业界印象深刻的成绩单。2017年,华住将以上海证大美爵作为起点,乘胜追击,计划以3年内10多家的发展速度进军高端市场。美爵作为美居的升级品牌,将以其承诺经营的创新模式,和为业主深度挖掘并创造价值的宗旨,成为正在为到期物业寻求优质国际品牌的投资人的新焦点。

上海证大美爵酒店
上海证大美爵酒店

上海证大美爵酒店座落于充满活力的上海金融文化中心浦东,毗邻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信步即可到达世纪公园和科技馆地铁站,距市中心及外滩只需极短车程,距浦东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虹桥国际机场约2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酒店矗立于浦东大拇指广场,优越的商务休闲地理位置,时尚设计和商务功能的完美结合成为商务旅行者的绝佳选择。

酒店共拥有36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间,均配备有宽大高亮的玻璃落地窗、超越视觉震撼的液晶电视线条明快的家具摆设宽敞的写字台,宾客还可享受免费的无线上网功能,房内的卫浴空间拥有极富设计感的浴缸及独立的淋浴房;且有8层无烟楼层和两间专门为行动不便人士准备的客房;3层行政楼层及专属的行政酒廊,宾客可在这里欣赏浦东的壮丽景观。

上海证大美爵酒店提供各类国际和本地特色餐饮选择,内设四家时尚新潮的酒店餐厅,用材新鲜,环境设计独特,可以感受创意粤式和上海本帮佳肴,还有风格独特的意式美食,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服务的全日制餐厅。酒店大堂酒廊,无论商务会议或社交联谊,这里都是理想的会面场所。上海证大美爵酒店还拥综合性会议厅及宴会厅,可容纳340人,提供灵活多变的会议空间;此外,宾客们还能在酒店享受完善的健身及康乐设施,让宾客在旅途中完全的放松身心。

上海证大美爵酒店
更多信息及预订请拨:+86 (021) 51300000
酒店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迎春路1199

消息来源: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