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MAYSU武汉全城联动暨中山大洋新柜揭幕活动华美开启

以花养颜美丽再生
2017-03-07 09:00 12096
2017年3月5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特邀知名护肤美妆专家健兴老师亲临武汉大洋百货中山店,并在众多媒体人士、时尚博主、美肤达人、品牌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美素新柜揭幕。

武汉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5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特邀知名护肤美妆专家健兴老师亲临武汉大洋百货中山店,并在众多媒体人士、时尚博主、美肤达人、品牌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美素新柜揭幕。健兴老师还携手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老师首开“以花养颜,美丽再生”公开课,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带给了江城的爱美女性,全面满足她们对美的渴望,令她们焕发“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

健兴老师与伽蓝集团高层及商场领导共同为美素中山大洋专柜剪彩
健兴老师与伽蓝集团高层及商场领导共同为美素中山大洋专柜剪彩

享再生美丽秘籍,只为博“花颜”悦色

在媒体和时尚圈享有“香港都教授之称”的健兴老师,曾担纲多个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的护肤顾问,并为王祖蓝、钟嘉欣、王喜、林峰等明星打造时尚造型。他不仅首创了3OC造型技巧,更擅长于分析不同人物个性,根据不同场合给予个性化的造型建议,打造完美形象。

活动现场,美素事业部总经理邱婷女士为美素武汉全城联动暨中山大洋新柜揭幕致辞,她表示:美素全方位聆听中国女性心声,将东方养颜精髓与世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量身定制具有五感六觉、功效卓越的美妆品。激发和赞美中国现代女性之美,引领每一位中国女性骄傲地展现自身独特时尚魅力,这是美素的品牌梦想及使命。

正值武汉广受欢迎的樱花季,健兴老师和张鹏老师现场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花的喜爱,并与现场的来宾近距离互动,分享了一堂“以花养颜,美丽再生”的美肤公开课。健兴老师表示,现在很多都市女性都会面临毛孔粗大,黑眼圈,皮肤粗糙的肌肤问题,特别是在经过冬天的寒风干燥,在春季到临之际,需要让自己的肌肤再生。为此健兴老师带来了再生肌肤的秘密法宝 --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能直接激发基底源生蛋白的数量,促发肌底层产生更多新生细胞,让肌肤从肌底至表皮层由内而外焕然一新,肤质由此得到真正的改善。此时,张鹏老师表示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凭借着强大的再生功效,上市仅四个来,已经横扫2016年度KIMISS闺蜜网美妆口碑大奖、2016时尚芭莎Bazaar最具媒体期待奖和时装L’OFFICIEL美容大赏等一众时尚媒体年度美妆大奖。

健兴老师携手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老师首开“以花养颜,美丽再生”公开课
健兴老师携手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老师首开“以花养颜,美丽再生”公开课

随后,健兴老师与张鹏老师向来宾们展示了如何快速地打造出时下最in的妆容 --“桃花妆”,通过美素白山茶气垫BB与全新的小金管唇膏两款明星单品,完美诠释了美素彩妆产品高效地打造女性的精致妆容。白山茶气垫BB特有高遮瑕力的亲肤配方,打造“零”瑕疵底妆;小金管唇膏高饱和浓郁的色泽,一抹上色,均匀饱满,打造出轻雾感哑光妆效,让双唇绽放惊艳华彩,增添幸福好气色。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积极地参与现场互动及产品的体验并赢取礼品,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东方花园”优雅绽放,美素伴你美丽再生

美素不管在护肤,彩妆还是香氛、口服美容品都致力于将美学艺术融入每一个细节中,这不光体现在产品上,还体现在专柜的巧妙设计上。美素专柜宛如一座东方花园,当你踏入这座具有美学意境的美素柜台,就如同走进了满足每个东方女性心中向往的东方花园 -- 犹如屏风般的玻璃陈设上,印刻着金色的孔雀,优雅的摆放成八字形,寓意着东方花园将为女性们打开通向美的大门。柜台内涌现出富有东方色彩的砖雕花朵,玫瑰、茉莉、白山茶……美素的十大名花,一朵朵栩栩如生地雕刻在玻璃砖上,每一朵都具特别的文学意义,拥有不同的护肤功效。美素将这些拥有非凡能量的花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女性们带来具有东方美学且品质卓越的美妆品,给予肌肤完美的呵护。

美素中山大洋专柜精美陈列着美素的明星产品
美素中山大洋专柜精美陈列着美素的明星产品

作为中国第一个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旨在为东方女性带去加倍的呵护与宠爱,也为让更多爱美女性感受到全新“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的强大再生力。美素带来“不要修护,要再生”的革命性护肤理念,希望每一位都市女性在这个美妙的初春,都能展现出如花般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再生美丽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