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拜访广东CIQ 加强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合作

2017-03-06 21:30 6622
3月2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一行拜访了广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詹思明亲切接待。双方就广东省在强化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建设方面的规划与发展、检验检测与认证机构的监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

广州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2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一行拜访了广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下简称:广东CIQ),局长詹思明亲切接待。双方就广东省在强化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建设方面的规划与发展、检验检测与认证机构的监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

双方代表合照
双方代表合照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左)与广东CIQ局长詹思明(右)会面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左)与广东CIQ局长詹思明(右)会面

 

汪如顺介绍称,TUV莱茵在中国深耕多年,持之以恒地为进出口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帮助中国提升制造品质及全面质量水平。为了顺应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发展,全球贸易方式的不断变化,更好地助力全球供应链的质量水平提升。近年来,TUV莱茵在商品质量溯源、企业身份认证标识,以及科技创新产品和服务等领域不断拓展创新服务。

对TUV莱茵取得的成绩,詹思明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在听取了TUV莱茵在质量溯源领域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分享后,他表示,2017年广东CIQ将加大力度宣传和推广“全球质量溯源”系统,非常欢迎像TUV莱茵这样知名的国际第三方机构参与广东省强化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建设工作,也非常愿意与TUV莱茵共同推进“全球质量溯源”系统的应用,让持有TUV莱茵证书的企业在进出口贸易上获得更多便利,同时邀请TUV莱茵前往南沙自贸区进一步了解“全球质量溯源”系统。

詹思明表示,2017年广东CIQ会简化通关抽检,加快通关速度,为企业提供更快捷的口岸通关服务。同时,在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的监管方面,将进一步强化机构的主体责任和信用体系建设,以及机构在各自的能力提升和服务质量水平的持续提升方面。同时也期待TUV莱茵更多地参与广东CIQ为进出口企业举办的进出口贸易政策宣讲会和通报会。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