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密天使提前秀亮相上海杜莎,摩登盛宴火辣开撩

维密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蜡像入驻上海杜莎时尚专区
释放无限天使魅力,上海杜莎再掀魔都潮玩风暴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3-06 21:12 8073
今日,维密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空降”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揭开维密天使上海提前秀的序幕。安布罗休与默林娱乐集团高层一起揭幕了自己的蜡像,并以全新的维密天使造型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再添一抹璀璨星光。

上海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维密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空降”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揭开维密天使上海提前秀的序幕。在上海杜莎风尚天使和现场粉丝的陪伴下,安布罗休与默林娱乐集团高层一起揭幕了自己的蜡像,并以全新的维密天使造型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再添一抹璀璨星光。

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安布罗休以天生丽质的面容和热情奔放的性格深得观众和业界认可。美丽迷人的双眼搭配着她肆意张扬的秀发,让她成为了维秘秀场上不可或缺的人物。对于此次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安布罗休表示非常开心且荣幸,也希望借此次全新造型蜡像揭幕为契机,尽较大的努力将自己较好的一面,呈现给中国的观众和支持自己的粉丝。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蜡像完美再现其维密天使造型,定格T台大秀精彩瞬间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蜡像完美再现其维密天使造型,定格T台大秀精彩瞬间

上海杜莎惊艳联袂维密天使,携手彰显潮流玩乐新态度

随着安布罗休蜡像的揭幕,上海杜莎时尚专区瞬间化为热辣性感的海洋。安布罗休亲自踏上T台,以热力爆棚的T台走秀引爆全场。活动现场,安布罗休更接受粉丝挑战,15秒内摆出多个维密天使姿势,迷人风姿让不少观看线上直播的网友舔屏,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点赞狂潮。粉丝提问环节亦是爆点不断,安布罗休大方和粉丝分享保持魔鬼身材的诀窍,并与幸运粉丝亲密互动同台走秀,带领现场粉丝一同血脉沸腾。

“能和AA一起在T台走秀简直不能更赞,都要把屋顶嗨翻了!而且上海杜莎时尚专区的环境布置,更让人好像置身于星光熠熠的维密秀场!”参加揭幕仪式的安布罗休粉丝开心地表示。有网友将活动现场图片发到微信微博上后,还引来了众多维密铁粉的热捧并惊叹:“难道今年维密上海大秀提前举办了?”

“上海作为国际大都会,是一个汇聚时尚与潮流的地方。这一特点与安布罗休的国际超模形象相吻合。”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表示,“我们特别选择了上海这个当之无愧的潮流前沿阵地作为安布罗休蜡像的中国首发地,希望的是作为杜莎全球旗舰展馆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能与各位游客在时尚、艺术、旅游等各方面进行更多互动,引领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时尚消费新潮流,着力成为商业、社交、文化多元融合的空间乃至上海潮玩新地标。”

维密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演T台秀
维密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演T台秀

超越感官想象,上海杜莎时尚专区引爆年轻人追捧

秉承国际化游玩体验宗旨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近年来相继开放了K-Wave韩流专区、A-List顶级派对专区和Fashion时尚专区等一系列创新体验空间。其中,品位出众的时尚专区凝聚了奢侈品秀场精华,复刻豪华T台风貌。闪烁灯光配合雷鸣掌声,让人仿若置身全球瞩目星光熠熠的维密秀场,瞬间秒变梦幻天使。而在封面大片摄影棚主题区,游客更可定格与男神霍建华蜡像同登杂志封面的美妙时刻。

而对于此次安布罗休蜡像的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全球对外公关事务经理Lizzy Price女士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女性,安布罗休本人所具有的时尚影响力及实力派风范,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打造潮流现场,引领时尚风潮的品牌愿景一拍即合。此次我们选择她在维密大秀上的天使风姿作为蜡像造型入驻上海杜莎,既是对其个人成就的认可,也表明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品牌希望借此主动拥抱国际时尚流行文化,通过跨界碰撞迸发出旅游和时尚融合的无限可能,推动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国际品牌形象再次升级。”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为安布罗休赠送定制手模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为安布罗休赠送定制手模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