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AVENSAKE在巴黎举行A Better High增强环境危机意识表演

HEAVENSAKE
2017-03-06 16:58 6708

巴黎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 本次活动在巴黎的美国圣公会教堂举行,查看活动图片,请点击此处- 图片来源:Dave Benett Getty

2017年3月3日,巴黎时装周 (Paris Fashion Week) 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 HEAVENSAKE 在巴黎的美国圣公会教堂 American Cathedral in Paris 举办的“A Better High” 增强环境危机意识表演活动也迎来了多位世界精英。HEAVENSAKE 的三位联合创始人 Carl Hirschmann、Benjamin Eymere 和 Etienne Russo 邀请朋友和极富创造力的业内同行共同庆祝 HEAVENSAKE 第二款产品纯米吟酿 (Junmai Ginjo) 的发布,并为宾客们奉上了一个全感官体验的晚间盛宴,其中包括来自南非的国际著名 DJ Black Coffee Agoria 的音乐表演,以及日本和太鼓组合 Yamato 的现场演出。作为本场活动灵魂的“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表演”共有超过1,000名嘉宾到场。晚上11点45分,在场的所有人戴上赠送的黑色防护面罩,加入一场全体艺术表演,力求增强人们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已迫在眉睫的意识。著名的人群摄影师马西莫-维塔利 (Massimo Vitali) 用手中的摄像机捕捉到了这一意义深远的画面。他站在五米高的高台上,将整个现场的规模、深度和庄严气氛全部拍摄下来。这幅画面的背景是一棵3米高、发光的人造盆景树,悬挂在中央圣坛上方。该设计发人深省,不仅是向日本传统致敬,也提醒人们,解决全球如今面临的问题已是刻不容缓。嘉宾们还欣赏到其他活力四射的表演,全方位表现从现代音乐到艺术表现的跨文化融合。整晚的活动都彰显出 HEAVENSAKE 的品牌气质,即不断推动界限、改变观念,让宾客沉浸其中,同时为他们带来具有启发性的日本清酒体验。

generated by system

VIP 嘉宾包括:Sita Abellan、艾梅琳-瓦拉德 (Aymeline Valade)、洛朗-布尔茹瓦 (Laurent Bourgeois)、伯纳德-亨利-莱维 (Bernard-Henri Levy)、亚历山大-阿诺特 (Alexandre Arnault)、琳赛-威克森 (Lindsay Wixson)、茱莉亚-R-洛菲德 (Julia Restoin Roitfeld)、凯特-格兰厄姆 (Kat Graham)、梅格达莱纳-弗莱克维亚科 (Magdalena Frackowiak)、马修-西泽 (Mathieu Cesar)、Hiba Abouk、Stephane Ashpool、艾妮可-米哈莉克 (Eniko Mihalik)、莱拉-雅瓦里 (Leila Yavari)、阿兹莉亚-班克斯 (Azealia Banks)、帕梅拉-哥布林 (Pamela Golbin)、安娜-克里夫兰 (Anna Cleveland)、比安卡-布兰多里妮 (Bianca Brandolini)、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 (Edita Vilkeviciute)、克里斯汀娜-巴赞 (Kristina Bazan)、丹尼尔-德-拉-法莱兹 (Daniel de la Falaise)、闪姆-雅各布斯 (Shem Jacobs)、阿德里安娜-莫拉 (Adriana Mora)、彼得-邓达斯 (Peter Dundas)、依娜-乔巴努 (Doina Ciobanu)、西蒙-比雷 (Simon Buret)、卡米尔-夏里埃尔 (Camille Charriere)、坎德拉-诺文蓓 (Candela Novembre)、古驰红 (Gucci Gang)、欧拉-路德妮卡 (Ola Rudnicka)、戈加-阿什克纳齐 (Goga Ashkenazi)、伊丽莎白-冯-图恩和塔克西斯 (Elisabeth von Thurn und Taxis)、莎拉-安德尔曼 (Sarah Andelman)、路易斯-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 和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等。

消息来源:HEAVENSA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