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7-03-06 15:54 10588
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汇盈金服”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视屏以滚动的数字作为背景,映衬出“汇盈金服”四个大字,汇盈金服已于2016年正式登陆美国资本市场,跻身成为中国创新金融上市公司的一员,这是平台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纽约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汇盈金服”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视屏以滚动的数字作为背景,映衬出“汇盈金服”四个大字,汇盈金服是美国上市公司Sino Fortune Holding Corporation(股票代码:SFHD)旗下创新的线上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平台。平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高科技手段为中国实体经济提供创新型金融服务,使众多中小微企业、投资机构及个人获得专业、高效、便捷的投融资居间服务。汇盈金服已于2016年正式登陆美国资本市场,跻身成为中国创新金融上市公司的一员,这是平台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布局全球资本市场的新开始。

(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prnasia.com/mnr/huiying_20170301.shtml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区中的一块三角地带,是纽约市的中心腹地,全球人流量较大的商圈之一,享有“世界的十字路口”美誉。这里的大荧幕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每天上百万的人流经过这里,“汇盈金服”以这样特殊的方式向全球投资者宣誓科技金融的根本属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截至2016年底资金规模超过百亿,为用户创造了高达数亿的投资收益。汇盈金服不仅具有成熟、严谨、健全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还集结了一支具备跨越金融、电子商务及互联网领域的资深专家团队,受到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正努力打造成国际化互联网资产交易信息平台。

处在“十字路口”金融科技 打造更具代表性的金融体系

金融科技的落脚点是在科技,以科技作为驱动力推进行业发展,进而服务实体产业,惠及民生。在供给侧改革促进产业升级品质生活助推消费升级下,科技发展逐步渗透到金融各个领域,金融也从底层的技术驱动发展到中间的场景落地应用,最终形成顶端的金融科技生态圈,由内及外,开放融合。

“汇盈金服”创始人、董事长刘伯党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走入阳光化、规范化轨道,金融产品、风险控制将成为平台竞争力的核心,互联网金融平台只有着力于从产品创新、风控安全等多方面发力,才是未来致胜的根本。“汇盈金服”在模式上来看,比起银行等传统金融,其业务更加细分,专注于资产交易领域多年。未来,“汇盈金服”还将围绕降低交易成本、提高资金效率等互联网金融核心特点,为投资者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投资体验。

此外,“汇盈金服”还力求做好风险定价。凭借健全、成熟、严谨的风险管控体系,融合全球金融发展先进理念与金融科技创新,稳定运营三周年。这都得益于团队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和传统金融行业的多年经验和积累。

“汇盈金服”将继续深耕产品、整合金融行业资源,打造更加贴心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为投资人提供一站式金融信息服务。“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事件,不仅引起整个中国金融圈行业内的关注,还聚焦了众多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与争相报道。

Yahoo、Yahoo(Singapore)、ABC-7、FOX-19、NBC-12、FOX-8、CBS-11、NBC-3、Washington Business Journal、Wapakoneta Daily News、Wall Street Select、Value Investing News等国际主流门户网站与财经媒体均相继转载与报道了该事件,将金融科技推向新高潮。在科技金融浪潮的推动下,“汇盈金服”必将进一步推动数字金融、指标与数据、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金融消费者保护和教育等科技金融相关工作。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汇盈金服”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消息来源:汇盈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