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与诺姆四达签署人才评价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原吉林省省长,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创始人洪虎先生一行到著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集团上海总部指导工作,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热情接待了洪会长一行。   

北京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原吉林省省长,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创始人洪虎先生一行到著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集团上海总部指导工作,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热情接待了洪会长一行。   

苏永华博士与洪虎会长热情交流
苏永华博士与洪虎会长热情交流

 

洪会长指出要科学、统一、规范、权威评价职业经理人,并且要从人才供给侧的评价转换到从市场和出资人需求角度来进行评价。职业经理人要具有社会公认的职业资质,即职业资历、职业素质、职业经历、职业业绩、职业素养、职业能力及技能、职业知识及技术,同时建立职业适配度。同时,职业经理人要四化,即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

苏博士对洪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简要发言。苏博士认为中职协在洪会长的领导下做了非常多的工作,2016年12月已做了《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指引》(简称“指引”),并且已与诺姆四达签订了战略性框架协议,同时诺姆四达也为《指引》的落地和推动做了大量工作。

苏博士认为职业经理人的资质评价从资历、业绩、素质、能力、知识、技能,到职业适配度,与诺姆四达现有的评价很多都是相符的,要把这个工作推开,首要工作是寻找试点,发现规律;第二,要把对评价师的培养工作做起来;第三,要建立基本的操作业务框架。

洪会长指出要把建立基本的操作业务框架放在首位,其次要培养评价师,最后寻找突破点。同时希望诺姆四达能为职业经理人的评价工作画出施工图。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