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衣邦人正式入驻合肥,填补当地互联网高端定制市场空白

2017-03-06 12:00 17626
3月2日,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合肥网点正式开业,衣邦人也因此成为第一家合肥市场的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

合肥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2日,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合肥网点正式开业,衣邦人也因此成为第一家合肥市场的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

肥作为安徽省会,并不乏如杰尼亚、范思哲等提供高端定制服务的外国品牌,而国内如隆庆祥等老字号定制店也早已进入合肥市场。但是凭借“互联网+上门量体服务+工业4.0”C2M模式的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在合肥地区衣邦人尚属首家。

衣邦人合肥团队合影
衣邦人合肥团队合影

 

衣邦人着装顾问在专用ipad上帮助客户确认面料、款式等定制服装细节
衣邦人着装顾问在专用ipad上帮助客户确认面料、款式等定制服装细节

不同于以上传统定制店,衣邦人不设门店。衣邦人的定制服务也不需要顾客到亲自“网点”,而是通过电话、微信、衣邦人 APP 等形式,预约衣邦人专业着装顾问免费上门量体、并在着装顾问的介绍和指导下选择面料、颜色、款式等定制服装细节,接下来就只需要签收量体裁衣的定制西装。所谓网点也仅仅作极小部分样衣展示用,网点更多是衣邦人专业着装顾问在当地的办公场所。通过互联网+上门量体服务+工业4.0”模式,衣邦人可以将定制服装品类价格降低到同等高定店的30%左右,但同时又可以结合高端定制现代化工厂的技术优势,品质媲美国际奢侈大牌。

这种模式对顾客来说,具有传统定制门店无可比拟的便捷性与性价比;而对于线下传统定制门店来说,衣邦人摆脱了实体门店的束缚,首先降低了成本;通过建立反应快、覆盖面广的着装顾问上门服务网络,其服务能力、服务范围及其扩张速度,都是传统定制店无法企及的。成立2年的衣邦人2017年春节期间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2万人次,是一家传统定制门店600年才能完成的客户量,这就是一条力证。

衣邦人 CEO 方琴说,合肥近年来发展增速很快,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作为进入合肥的首家互联网高端定制平台,希望衣邦人的到来,能够带给当地消费者不同以往的便捷、高效、高质量的互联网高端定制全新体验。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