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中商务园及圣彼得堡银行到盈时集团考察并洽谈合作

践行“一带一路”战略 推进中俄商贸务实合作
盈时集团
2017-03-06 10:16 19214
3月2日,俄中商务园总裁陈志刚、俄中商务园副总裁伊格尔、圣彼得堡银行副总裁索洛维耶夫、圣彼得堡银行副总裁古布克一行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参观考察盈时集团并洽谈深入合作事宜。

承德和廊坊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2日,俄中商务园总裁陈志刚、俄中商务园副总裁伊格尔、圣彼得堡银行副总裁索洛维耶夫、圣彼得堡银行副总裁古布克一行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参观考察盈时集团并洽谈深入合作事宜。三河市燕郊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林辉、三河市燕郊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金伟琪及廊坊银行燕郊分行行长曹继红、盈时集团董事长张永铁、常务副总裁刘文军陪同俄方考察并与俄方考察团进行交流座谈。

俄方考察团对盈时集团开发产业园和文化项目的规模、速度、理念感到大为震惊
俄方考察团对盈时集团开发产业园和文化项目的规模、速度、理念感到大为震惊

 

俄方考察团到承德滦平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养老养生度假小镇项目
俄方考察团到承德滦平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养老养生度假小镇项目

3月3日,俄方考察团到承德滦平参观了张百湾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盈时集团正在开发的欧洲风情养老养生度假小镇项目,滦平县长于山、常务副县长曾庆鹏、副县长王江平、滦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连祥接见了俄方和盈时集团代表团,滦平副县长王连福陪同考察。

俄方考察团与盈时集团座谈
俄方考察团与盈时集团座谈

俄中商务园由俄中商务中心以及俄罗斯天然气集团全力打造,位于圣彼得堡市中心瓦西里岛区LENEXPO国际会展中心,紧邻芬兰湾,为圣彼得堡第一个中国商务园。圣彼得堡银行是俄罗斯较大的私人银行。

在两天的考察中,陈志刚总裁、索洛维耶夫副总裁一行对盈时集团旗下重点产业园项目、文化项目以及养生养老度假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入园企业、合作伙伴深入交流。盈时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文军全程陪同,详细介绍了盈时集团整体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俄方考察团对盈时集团近年来在产业园运营和服务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大加赞赏,认为盈时集团对于产业园区的开发运营模式和经验值得推广和复制,其价值和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下一步,盈时集团和俄中商务园、圣彼得堡银行将就具体合作及开发细节进行磋商,在国家“一带一路”宏观战略指引下,积极创新、务实合作,争取早日实现中俄商贸合作大发展。

消息来源:盈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