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开启北极奇遇记

启程北极,邂逅未知的神秘
2017-03-03 20:00 10183
近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联手携程网,邀请了知名旅游达人小M一家作为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海洋环保使者 ,即将于3月5日前往北极,开启一段北极的未知神秘旅程,并受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所托,为白鲸小姐妹寻找极地小伙伴。

上海2017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联手携程网,邀请了知名旅游达人小M一家作为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海洋环保使者即将于3月5日前往北极,开启一段北极的未知神秘旅程,并受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所托,为白鲸小姐妹寻找极地小伙伴。

携手旅游达人,开启北极奇遇之旅

2017年3月,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与携程网携手,致力于为热爱大自然、关爱世界环境保护的人们呈现出无以伦比的极地风光。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不仅希望为大家展现北极的自然景观和动物原生态的样貌,令人们对北极这块神秘的土地有更为具象和深刻的了解,更加希望呼吁大家关注全球变暖问题、关爱野生动物、加强每个人的环保理念,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为大自然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2015年长风海洋世界水族馆升级改造为国际首屈一指的亲子游玩乐园,倡导在游玩中学习知识,除此之外还传递了环保的理念,并号召亲子家庭的父母可以给予孩子们更多的陪伴与关爱。也正是介于这些契合点,所以此次有幸邀请了旅游达人小M一家作为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海洋环保使者前往北极开启为期10天的北极奇遇之旅。

探索极地风光,期待更多精彩

这次北极之行,旅行达人小M将会和自己的先生一起,带着年仅3岁的儿子Jayden -- 中国年龄较小的游轮环游世界旅行者踏上这一趟奇妙的旅程,替所有对北极充满向往的人们先睹为快,领略神秘的极地风光,生态环境和风土人情。

小M将在旅途中同步直播,与你分享万人向往的 Kakslauttanen Glass Igloo 玻璃穹顶玻璃屋酒店的独特体验和旅行攻略;更有冰上钓鱼、雪地摩托等惊喜的体验在等着他们想知道小MJayden与圣诞老人会有怎样的邂逅吗?他们与雪橇犬、麋鹿又会进行怎样的游戏呢?绚丽神秘的北极光是否又会与他们擦肩而过?请密切关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微信、微博公众平台与小M的微信(享食家)、微博(旅行控小M)公众平台即使无法亲身前往北极,也可以参与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微信发起的互动活动,让小M替你完成北极“心愿单”。

在本次北极行中,小M不仅会实时分享旅途中的见闻,更是会带着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三位白鲸小姐妹的期待,去北极寻找她们的极地小伙伴,并最终带回上海与大家见面。小M究竟会寻找到怎样的一位极地朋友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陪伴成长,关爱环境

北极,神秘的极地生存环境,不仅孕育着可爱的物种,近年来也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去一探究竟。了解北极,走近北极已经成为了大家很向往的一件事。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一直致力于对环境与动物的保护,也希望此次借由与小M的合作,可以让更多人领略极地风光的同时,更可以了解到北极的生态环境,了解我们的地球,作为地球的一份子,能够更加从自己做起,为环保贡献出一份力量。这也是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一直以来的理念:We care we love 陪伴成长,关爱环境。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微信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微信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微博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