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首届恒大海上威尼斯国际沙滩风筝节即将盛大开幕

2017-03-03 18:05 8766
2017年3月11日,首届恒大海上威尼斯国际沙滩风筝节将于碧海银沙滨海公园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南北风筝文化的友好互动、更是一场国际高端竞技赛事的交流盛会。

江苏启东2017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1日,首届恒大海上威尼斯国际沙滩风筝节将于碧海银沙滨海公园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南北风筝文化的友好互动、更是一场国际高端竞技赛事的交流盛会。本次国际沙滩风筝节自3月11日开始启动,至4月9日结束。在此期间,恒大海上威尼斯将奉上持续不断的风筝主题盛宴!

恒大海上威尼斯国际沙滩风筝节
恒大海上威尼斯国际沙滩风筝节

 

3月11日上午,国际沙滩风筝节将举行开幕仪式,届时将会有盛大的巨龙风筝放飞启动仪式,6条巨龙一齐腾飞在恒大海上威尼斯的碧海蓝天之上,寓意新的一年里海上威尼斯如巨龙般一飞冲天!期间更有精彩的沙滩表演秀、海上风筝冲浪、古法风筝制作体验、沙滩寻宝、烟花秀、主题游园会等一系列活动。

此届风筝节除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每周都会上演不同风筝主题的精彩活动。如“赏滨海风筝冲浪双色海放飞梦想”(3.18-3.19),“千人挑战吉尼斯国际风筝大比拼”(3.25-3.26),“沙滩烟火秀缤纷特技夜空舞风筝”(4.1-4.2),“风筝音乐节·惊喜维密秀”(4.8-4.9)等系列主题活动。此外,国际沙滩风筝节期间还有威尼斯风筝艺术展,校园风筝征文比赛、风筝制作、风筝摄影大赛等丰富的娱乐环节。如此多的风筝主题活动,相信定会给游客带来别样的乐趣。

风筝文化是我国的传统文化之一,此次风筝节活动,恒大海上威尼斯正是积极响应了政府弘扬传统文化,倡导积极健康生活的号召,通过深挖启东当地文化资源,发扬并传承民间手工艺制作,秉承“风筝牵线、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理念。将实现南北风筝文化的友好互动、展开国际高端竞技赛事的交流盛会。

消息来源: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