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携手OVU创客星达成战略合作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2017-03-03 16:03 8007
近日,51社保宣布与OVU创客星达成战略合作,将作为人力资源的首家服务商入驻OVU创客星,为其入驻企业提供互联网薪酬、个税、社保的综合服务。

北京2017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51社保宣布与OVU创客星达成战略合作,将作为人力资源的首家服务商入驻OVU创客星,为其入驻企业提供互联网薪酬、个税、社保的综合服务。

51社保携手OVU创客星达成战略合作
51社保携手OVU创客星达成战略合作

51社保是目前国内互联网社保服务的领跑企业,通过其自主研发的互联网交互服务平台,可将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成本大幅降低到原来的20%左右,同时将效率提升10倍以上,且服务准确率达到99.99%,大大降低人工服务的出错率。记者在51社保官网上看到,该平台的社保代理服务费用以19.9元/人/月的作为统一标准,直营覆盖50+城市,这在国内市场上尚属唯一。

OVU创客星是中电光谷(CEOVU)旗下的创业服务平台。凭借遍及全国的庞大科技园区网络,OVU创客星秉承“为创业者连接一切资源”的宗旨,致力于打造超级创新价值共享生态。

OVU创客星整合跨区域、可持续、多品类的空间资源,重新定义孵化器、加速器,为初创团队提供众创空间和创客公寓;为快速成长企业提供灵活的办公、研发、生产空间;为行业领先公司提供高品质总部楼宇,跨区域研发中心,生产、仓储用房。OVU创客星在武汉、青岛、合肥、鄂州、黄石、黄冈、沈阳、西安、北海等全国城市提供了超过500万平米的可持续空间服务资源。

51社保于2016年10月挺进武汉市场,已同武汉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代理记账协会以及多家知名孵化器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双方合作后,企业可以通过OVU创客星平台选择使用51社保提供的“互联网在线社保服务”,让HR部门的工作更加的透明、高效、快捷,提高企业人资工作效率,提升员工满意度。

51社保是中国薪税保(薪酬、个税、社保)服务领先品牌,其团队在市场服务中以诚信为先,坚持企业社保服务“京东模式”、坚决杜绝“二转手”、有效把控运营安全风险。其服务模式与企业实力符合OVU创客星在选择“社保服务商”时的高标准要求,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从而成功牵手OVU创客星达成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