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2017年全国市场客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17-03-03 09:40 6104
3月2日,以“开元沪动,首绽感恩”为主题的开元酒店集团2017年全国市场客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上,开元酒店集团邀请了华天酒店集团、曙光酒店集团等集团,及来自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的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区的66家开元酒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2017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3月2日,以 “开元沪动,首绽感恩”为主题的开元酒店集团2017年全国市场客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上,开元酒店集团邀请了华天酒店集团、曙光酒店集团、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集团,及来自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的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绍兴、西安、贵州、长春等地区的66家开元酒店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全国市场客户推介会现场
2017年全国市场客户推介会现场

为了搭建酒店与客户交流与发展共赢的桥梁,本次客户推介会主要以展台互动、现场体验等为主,采用开元酒店集团上海销售中心线下和微信互动邀请等方式,请了中青旅、国旅、春秋、途牛等上海、江苏、浙江地区的MICE、协会、旅行社客户等200余人共同领略开元酒店的高端品质与独特魅力。

3月2日下午,在“0距离”交流环节,针对客户需求,各家酒店选定目标客户进行现场交流,就包价产品、会议询价、产品项目等内容进行广泛磋商和深入探讨,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友谊,为今年在上海、江苏、浙江地区等市场铺开良好的局面,也为接下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随后,进行了 “开元度假权益俱乐部”产品介绍,它主要以度假酒店项目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度假产品,该产品分为7000元的3年期(21间/夜)、11000元的5年期(35间/夜)、18000元的10年期(70间/夜)三种度假权益产品。它区别于现有旅游模式,是开元全力打造的新时代旅游新模式,让宾客既能体会自然野趣和地道的当地人文民俗,又能享受无微不至的高星级周到服务。同时该产品也融合多元化的需求,根据宾客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盛夏可在塞北避暑、寒冬尽享海边度假。为宾客提供说走就走的智能化“私人订制”旅行与服务,打造专享的度假生活。这是开元酒店集团针对快速增长的国人度假市场开发的2017全新度假产品。

3月2日下午五点半,开元酒店集团市场总监程琴妹女士首先为客户们作了开元酒店集团推介。她表示,上海、江苏、浙江地区是开元酒店集团非常重要的客源地市场,推介会为开元酒店集团与上海、江苏、浙江区域旅行社、会务公司之间的紧密合作带来了广阔和美好的前景。其次,开元酒店集团执行总裁侯峰先生表示开元每年举办这样的的交流平台,旨在为大家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开元作为美好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以创新思维开发、运营酒店产品,立意创建一个“人与自然”的生态圈,将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宾客。后续,开元酒店集团还将计划在广州、北京、成都陆续展开类似市场推介活动。最后,华天酒店集团、曙光酒店集团、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集团分别在现场进行了推介分享。

###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03/0861701824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