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意坊(La Cucina) 意大利餐厅3月悦丽呈现

La Cucina意坊,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海洋风味
2017-03-03 09:00 18900
凯悦以美食闻名全球,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传承了这一传统为宾客提供多样的餐饮选择。2017年3月3日(星期五),距咖啡厅(Market Cafe) 仅一步之遥的意坊 (La Cucina) 意大利餐厅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福州2017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凯悦以美食闻名全球,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传承了这一传统为宾客提供多样的餐饮选择,无论是提供当地菜系的闽味中餐厅,以自助美食著称的咖啡厅(Market Cafe),或是下午茶的绝佳去处大堂酒廊,无不让人流连。2017年3月3日(星期五),距咖啡厅(Market Cafe) 仅一步之遥的意坊 (La Cucina) 意大利餐厅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La Cucina意坊 · 意大利餐厅实景图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La Cucina意坊 · 意大利餐厅实景图

意坊(La Cucina) 专注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风味烹制,置身其中探索充满惊喜的意式风情。值得一提的是堪称一绝的意式现烤薄皮比萨,意坊(La Cucina) 坚持以原汁原味意大利进口食材烹制,纯正的意大利进口马苏里拉芝士,手擀饼皮香脆可口,无论是搭配芝麻菜或新鲜海鲜都能品尝绝佳的口感,令人食之难忘。在精致而瑰丽空间、开放式的烹调环境下,大家更关注于食材本身。宾客在观赏厨师精湛手艺之际,新鲜美味的菜肴便呈现于餐桌上,可谓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跟众多的沿海城市一样,福州人的食谱里,自然少不了新鲜的海味。”福州仓山凯悦酒店行政总厨郭建华先生说道,“福州人对于海鲜的情有独钟,不经让我联想起了来自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海洋风味,也正是用贝壳类等海鲜作为主料烹制,可谓异曲同工。”由此,在福州仓山凯悦酒店的意坊(La Cucina) 意大利餐厅,郭师傅也正摩拳擦掌,将原汁原味的西西里岛的海鲜风味介绍给同样热爱海鲜的福州人。

除了地道的意大利美味,更少不了的是厚厚一叠的意大利葡萄酒单,精挑细选的葡萄酒品类让每一次的佐餐都能焕发全新的体验。

在这里,美食不只是果腹,也是倾心体验一段难忘的美食发现之旅。

行政总厨简介

郭建华(Hansen Guo) 先生

郭师傅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凯悦”深受凯悦美食DNA的熏陶,1999年加入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开始了他的凯悦生涯,先后至杭州凯悦酒店、深圳君悦酒店参与酒店开业筹备和运营,随后调任至福州继续他在凯悦的生涯,郭先生说:“来到福州我深深的被当地特有的饮食文化所感染,这激起了我作为一个厨师对美食创意的热情,我将会把它融入到凯悦集团与别不同的餐饮理念中”。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 餐饮场所

1F

大堂酒廊(The Lounge):下午茶以及各类葡萄酒和鸡尾酒等。






咖啡厅(Market Cafe)全日制餐厅:自助餐,当地新鲜海鲜料理。






意坊(La Cucina)意大利餐厅: 201733日开业




3F   

闽味(Min Wei)中餐厅:地道闽菜和精选粤菜。




21F

云端·酒吧(Bar & Grill):*将于2017年2季度开业。

消息来源:福州仓山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