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与PacketZoom签署独家合作协议 大幅优化移动应用体验

2017-03-02 18:04 7924

北京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性能改善in-app(应用内)技术提供商PacketZoom签署独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蓝汛ChinaCache将享有在中国建立适用于移动设备的PacketZoom Expresslane™传输基础架构的专属权,以用于提高中国移动应用内容的传输速度,并改善其可靠性。

“我们很高兴与PacketZoom建立合作关系,” 蓝汛ChinaCache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松表示,“作为中国本土领先的CDN服务提供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移动用户体验。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双方的合作可以加快移动应用的速度,改善在中国经营的热门本地化应用和全球应用的用户体验。”

PacketZoom首席执行官Shlomi Gian先生表示,“PacketZoom的Mobile Expresslane™最后一公里的优化与蓝汛边缘服务器及中间一公里优化的结合,将是优化移动应用体验的较佳解决方案,尤其能让人口密集地区的超负荷工作网络得到缓解。”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