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四川食品诚信企业风云榜评选引发热议

四川食品在线网
2017-03-02 15:49 5391
中国四川食品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 四川食品在线网携手省市食药监局与食品行业的专家,推出“2017(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评选活动。

北京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天府之国,美食之邦”四川美食天下闻名值此每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四川食品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 四川食品在线网携手省市食药监局与食品行业的专家,在此推出“2017(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评选活动。旨在勉励四川优秀食品企业,当此殊荣。也为整个食品行业树立标杆及楷模。行业涉及酒水、茶叶、调料、饮料、休闲小食、粮油、农品和餐饮、以及产品流通、电商、原料包装供应等大食品全产业门类。

2017四川食品诚信企业风云榜评选
2017四川食品诚信企业风云榜评选

本次风云榜评选将以“四川食品在线”网络媒体平台为主要载体进行大专题展示,全程开设专题栏目推进。届时将会按行业筛选四川本地食品参与网络投票,并且按照不同行业和食品行业的专家点评意见,公开评选出四川食品年度诚信价值产品、年度诚信口碑企业、年度消费创新品牌、年度诚信社会责任企业、诚信影响力大奖等五大奖项予以食品企业及相关企业殊荣。

为了表彰与激励本次上榜企业,也为了树立大四川乃至整个行业的正能量标杆,本次上榜名单将会于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发布,上榜企业或个人不仅将获得相关诚信企业或个人荣誉资质证书,还将荣登四川食品在线网站首页进行相关专题报道。

据本次评选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评选活动意义重大,我们邀请了多位食品安全质量、市场营销管理专家针对四川食品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进行点评分析。于315之前亮相四川食品企业年度爆料,通过四川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的全年抽检报告,按不同行业制作四川食品行业诚信报告。并将在3月15日当天进行四川食品行业的315专题报道。”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这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这也是一个人心浮躁的时代!而正是那句民以食为天赋予了整个社会强大的使命感,如一把时刻悬于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让我们不停的在思索,为食品行业,更为消费者,我们究竟还能多做些什么?在此,四川食品在线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评选四川诚信食品企业,扬我大四川诚信美食之风!”

随着消费者在食品质量方面的安全意识日趋增强,诚信、健康、品质等社会诉求是食品行业面对消费者理所应当提供的重要、最基础的保证。放眼2017年,这个食品与互联网+将更加紧密结合的一年,食品行业必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给消费者交出满意的答卷。有不少食品企业负责人表示,在行业总体景气指数不高的环境下,此活动非常好,对于树立行业正能量,弘道扬善,恢复公众对食品业信心,非常重要,意义重大。

消息来源:四川食品在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