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房讯网发布“蜂巢计划” 助力商办地产去库存

房讯网
2017-03-02 15:18 7409
近日,中国领先的商办地产整合营销平台--房讯网在北京发布了其2017年“蜂巢计划”全新业务战略,并宣布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立深度平台合作伙伴关系,秉承“可信赖的选址伙伴”服务理念,为商办地产去库存提供了一条全新路径。

北京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商办地产整合营销平台--房讯网(FUNXUN.COM)在北京发布了其2017年蜂巢计划全新业务战略,并宣布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立深度平台合作伙伴关系,秉承可信赖的选址伙伴服务理念,为商办地产行业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精准化、场景化、效果化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为商办地产去库存提供了一条全新路径。

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近7亿平方米,同比下跌0.8%,系两年以来首次下降。然而,占总库存近三成之多的办公楼及商业营业用房,其待售面积的同比增速均接近10%,去库存艰难。

房讯网“蜂巢计划”
房讯网“蜂巢计划”

在优胜劣汰的自然界中,由六边形柱状结构间错排列而成的蜂巢,具有安全稳固、投入资源最少、获得空间容量较高的特性。六边缺一不可,组成坚不可摧的网状蜂窝结构,这使得蜂巢时至今日,依然是值得信赖、高性价比的代名词。

商办地产整合服务平台2.0时代领航者房讯网,正是由蜂巢独有的构造和特质为理念,重磅推出领先行业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 蜂巢计划

房讯网的蜂巢计划业务战略,由媒体、活动、集客、社群、数据、电商六大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产品组成,分别象征着组成蜂巢的六边系统,它们互相连通、相互渗透,形成犹如蜂巢般间错排布蜂路相通的整合营销覆盖网络,搭配房讯网强大严谨的大数据运算、默契的团队协作、敏捷的反馈能力和精细化的整合营销策略,确保客户的营销推广得以快速传播、快速推广的同时,带来更加稳固的可量化营销效果。

房讯网的蜂巢计划业务战略,整合自身媒体优势、活动优势、集客优势、社群优势、电商优势及数据优势,较大化提高买房与租房转化率。其中,活动优势针对潜在购房用户全场景、多维度的信息触达和意向转化,帮助客户有效实现不同营销阶段的推广目标;集客优势打造跨平台、广覆盖、细分化、工具化的媒体矩阵,梳理用户描像和标签,基于大数据获取精准潜在客群;社群优势通过培训讲座、公开课程、顾问咨询、标准编制、会员服务等形式,聚合、挖掘、影响潜在客户群体;数据优势基于以行业标准为核心的大数据的智能化、精准化、场景化、效果化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电商优势与传统营销模式和传统渠道的充分融合,优化交易流程,较大化的改善用户商业办公选址体验。

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挺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办地产整合营销平台,相信房讯网蜂巢计划的推出将进一步促进我国商业办公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房讯网旗下的选址通(XUANZHITONG.COM)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国内规模较大,合作伙伴最广泛,最受消费者和合作客户认可的商办地产电商平台。选址通坚持“按效果付费,对成交负责”,在商办地产行业异军突起,一年半的时间代理成交面积30000平方米,成交金额12亿元。其中主推项目金丰能源中心去化率100%,成为2015年北京商办地产销冠。

北京金丰科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先生表示,通过与选址通的合作,金丰能源中心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金丰能源中心期待着选址通在2017年与传统营销模式和传统渠道的充分融合,优化交易流程,较大化的改善企业用户商业办公选址体验。

选址通定位中国首家商办地产电商平台通过O2O服务模式,为直接用户、经纪人和开发商提供线上和线下商办地产选址服务。致力于打造开发商和直接用户、经纪人乐用的商办地产选址服务平台,通过更高效、更安全、更精准地匹配楼宇及用户资源,为直接用户、经纪人及开发商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选址工具,全力创建一个专业、简单、安全的高品质选址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让企业选址变得更加容易、平等和高效。

在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第十三届年会上,房讯网还发布了其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共同成立的国内首个商办地产创新商学院 -- 房讯商学院,并举行了揭幕仪式。房讯商学院是培养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条管理者的学院,定位于分享案例、研讨模式、培养人才、行业交流,以知止而行为办学理念。由100多名房地产及相关产业一线企业家、操盘手担任讲师,分享商业地产、写字楼与综合体、产业园和商务区、联合办公、地产金融、养老地产、建材部品、房地产服务模式等领域典型案例与创新模式。

房讯商学院核心产品与服务包括各专业领域的发展论坛、展示交易会、主题研讨会、项目诊断会、国内外游学、项目品鉴会、公益大讲堂、摄影大赛等产品,从2017年开始为相关企业提供顾问诊断和学习课程。通过培训讲座、公开课程、顾问咨询、标准编制、会员服务等形式,聚合、挖掘、影响潜在客户。

此次年会上,房讯网推出的六大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产品,尤其是商办地产行业首个跨平台媒体矩阵 -- 房讯跨平台媒体矩阵成为了年会的一大亮点。

房讯网蜂巢计划深度整合了微信、微博、凤凰、新浪、百度、网易、搜狐、今日头条、优酷等12家主流互联网及营销媒体资源,共同组成房讯跨平台媒体矩阵。基于房讯网鲜活的企业选址大数据,通过打造跨平台、广覆盖、细分化、工具化的媒体矩阵,形成以内容为支撑,以用户为导向的推广共享平台,促进服务、连接与转化。梳理用户描像和标签,并通过科学算法分析,获取精准潜在客群。在充分满足针对潜在购房用户全场景、多维度的信息触达和意向转化,帮助客户有效实现不同营销阶段的推广目标。

房讯网董事长刘凯先生表示,2017年房讯网将更加关注商办地产用户需求,全面升级用户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房讯网对商办地产的深刻理解,在大数据基础上,深度扩展商办地产营销的社交数据和场景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企业选址及增值服务;同时,把房讯网的互联网理念、技术平台以及服务植入到商办地产营销的每一个环节当中去,从而形成以蜂巢计划为核心的线上和线下完整解决方案,整合自身媒体优势、活动优势、集客优势、社群优势、电商优势及数据优势,较大化提高买房与租房转化率,为所有的开发商提供更完美的营销服务,助力商办地产去库存。

消息来源:房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