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rlite Tech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示印度首个智能城市服务成就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巴塞罗那举办
Sterlite Tech
2017-03-02 13:35 6236
更加智能化数字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terlite 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32374,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STRTECH)宣布为古吉拉特邦(Gujarat)政府部署印度首个智能城市服务。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综合智能服务包括IP监控、智能照明、公共广播、人脸检测、指挥中心以及整个城市公共场所的Wi-Fi 

更加智能化数字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terlite 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 (BSE) 股票代码:532374,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 (NSE) 股票代码:STRTECH)宣布为古吉拉特邦 (Gujarat) 政府部署印度首个智能城市服务。Sterlite Tech 负责甘地讷格尔 (Gandhinagar) 城市的端到端设计、开发与管理,使甘地讷格尔成为印度首个拥有以市民为中心的智能城市服务的Wi-Fi首府城市

此次成功部署使甘地讷格尔拥有全城市Wi-Fi连接,并安装综合智能城市子系统,包括IP闭路电视监控、智能照明、人脸检测、公共广播系统和设有帮助台的中央指挥中心。全天候呼叫中心将负责解决市民的投诉与咨询。在甘地讷格尔智能城市实施的所有智能城市服务都可通过中央指挥中心进行管理与监控。这将有助于政府提供以市民为中心的高效连接与创新服务,并为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Elitecore 董事总经理 Nikhil Jain 表示:“此次智能城市服务项目是数字基础设施领域的基准,可为甘地讷格尔市民带来更智能化的生活体验。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Gandhinagar Municipal Corporation 联手打造高端智能城市基础设施。”

作为领先政府项目的系统集成商,Sterlite Tech 拥有丰富的专长,在执行标准流程实现智能城市目标方面做出了较佳实践。甘地讷格尔智能城市服务将通过城市基础设施成功满足市民的需求,并使他们能够访问实时信息。

Sterlite Tech -- Elitecore简介:

Sterlite Technologies 的电信软件部门 Elitecore 是全球性 IT 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提供预整合业务支撑系统(BSS)、分组核心和运营商Wi-Fi解决方案。Elitecore 为全球40多个国家的59家服务提供商提供了超过175次网络部署。对 Elitecore 产品与服务感到满意的客户群包括全球前30大运营商中的13家。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litecore.com

Sterlite Technologies简介: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32374,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TRTECH)是追求更加智能化数字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通过专门关注电信,该公司开发并提供光纤通信产品、网络和系统整合服务,以及运营支撑系统/业务支撑系统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拥有130多项专利,销售网络覆盖六大洲。

联系人详情:
L. K. Pathak
电话:+91-9925-012-059
电邮:l.k.pathak@sterlite.com

消息来源:Sterlite Tech
相关股票:
Bombay:532374 OTC:SRL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