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4 wireless 将于2017年4月3日正式并入DEKRA德凯集团

AT4 wireless为DEKRA德凯集团旗下子公司,自2017年4月3日起将更名为德凯认证股份有限公司。DEKRA德凯集团于2015年6月收购此家安达卢西亚测试认证公司,两家测试、检验及认证公司已准备好携手完成最后程序,建立合作优势。

西班牙马拉加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AT4 wireless 为 DEKRA 德凯集团旗下子公司,自2017年4月3日起将更名为德凯认证股份有限公司。DEKRA 德凯集团于2015年6月收购此家安达卢西亚测试认证公司,两家测试、检验及认证公司已准备好携手完成最后程序,开始着手整合自身的经验、关键技术以及遍布全球的测试实验室及服务,建立合作优势。

随着科技发展、专家携手合作以及新构想的成形,我们的世界连接日趋紧密,无论在路途中、工作中或者家居中,每个人都在使用网络科技。在这紧密相连的世界中,每个人都希望自身所使用产品的安全性、保密性及可靠性有保障。在 AT4 wireless 与 DEKRA 德凯集团“共结连理”后,为创造安全的联网世界,真正的全球测试、检验及认证服务提供商已然诞生。

DEKRA致力于创造安全的联网世界
DEKRA致力于创造安全的联网世界

在保持25年来的不断成长后, AT4 wireless 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国际无线与移动通讯测试领导者,在全球持续增长的物联网与车联网市场中,拥有巨大潜能。AT4 wireless 为各式各样的市场提供测试、认证及软件解决方案;专注于无线科技,能够符合设备制造商与电信服务商对于产品的互操作性、法规、效能、合规性、现场及使用性测试,以及国际型式认证服务的需求。

DEKRA 德凯集团是垂直市场中产品测试、检验及认证的全球领导品牌。汽车、医疗科学、消费品、工业及零售等垂直市场正快速拥抱物联网这个大趋势,身为 DEKRA 德凯集团的一分子,AT4 wireless 掌控巨大的商机,可向贴近未来物联网与电信的所有垂直市场提供完善的无线与移动通讯测试产品组合。

AT4 的客户与 DEKRA 德凯集团的客户享有哪些优势?

通过与 AT4 wireless 的整合,DEKRA 德凯集团成为了对安全有极高要求的联网世界中,真正的全方位的全球服务提供商。从 ICT 和电信市场到更大、更多样化的市场,例如汽车、医疗科学、消费品、工业及零售产业,移动载体的互联性日趋重要,DEKRA 德凯集团可为其他行业的客户提供完整的价值链支持。

AT4 wireless 遍布全球的实验室涵盖主要的无线技术,并在全球享誉盛名,因此有无限的机会可与 DEKRA 德凯集团其他部门合作,发挥综效,强化不同行业中现有的合作关系。结合本公司的服务后,全球网络中的安全与互联性才算是真正整合并向前迈进。我们将能以更广大的服务组合服务客户:无论是仅钻研某项技术的长期客户,还是同时研发多项技术的新客户。

DEKRA 德凯集团已设定好确保数字世界与未来安全的道路,例如:通过在车辆的互联性与自动驾驶系统的技术开发。作为全球车辆检验市场领导者,DEKRA 德凯集团积淀的专业知识,与新收购的电子与电信业务更是相得益彰。在未来几年,DEKRA 德凯集团将担负所需测试标准的概念发展与实施的先驱重任,致力于成为全球科技与组织安全的较佳合作伙伴。

DEKRA正进一步加强在创新与高科技领域的服务
DEKRA正进一步加强在创新与高科技领域的服务

DEKRA 德凯集团正进一步加强在创新与高科技领域的服务,如无线、EMC(电磁兼容性)、RF(射频)、网络安全、性能安全测试、电气安全、可靠性与故障测试,以及国际市场准入。从产品开发到新产品上市,DEKRA 德凯集团将为创新产品提供全球性的一站式服务。

哪些部分仍然不变?

您在 AT4 wireless 与 DEKRA 德凯集团的联络人仍然不变,确保您的联络人对于您的产品的信息技术、系统及项目进度都了如指掌,并向您提供专业的服务。与过去一样,您可定期与我们的专家亲自会面。目前的管理团队不会有所变动,而在西班牙马拉加的办公室将扩大成为 DEKRA 德凯集团全球无线测试认证中心。

结合 AT4 wireless 与 DEKRA 德凯集团的优势和服务后,两家公司提供给客户的服务产品组合将更为广泛。DEKRA 作为国际认可的知名第三方服务机构,具有多年的测试、检验及认证经验,将持续为您提供专业知识,协助您提高效率,缩减成本。

这对 AT4 wireless 过去所核发的认证与证书有何影响?

对 DEKRA 德凯集团与 AT4 wireless 的客户而言,并不会受影响,因为法定名称的变更仅是一项行政程序。此前发布的测试报告及认证仍然有效且不会随着法定名称变更而受到影响,客户无须更新任何文件。在名称变更完成公众登记册记录并上报给相关认可机构后,我们的测试报告将会以 DEKRA 名义发出。

联系我们:
info@dekra.com.cn
www.dekra.com
www.dekra-certification.com
http://dekragc.kuaizhan.com/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