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生存恐怖游戏《青鬼》面向移动用户推出热门续集《青鬼2》

面向全球iOS和安卓(Android)系统用户推出
UUUM co., ltd
2017-03-02 09:00 12210

东京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2009年,独立游戏开发商noprops面向个人电脑(PC)用户推出了原游戏《青鬼》(Ao Oni),推出后通过PewDiePie等YouTube明星的游戏视频成为了全球非常受欢迎的互联网游戏。原游戏推出七年后,2016年12月,日本开发商GOODROID和影响者网络UUUM开发了《青鬼2》(Ao oni 2)。此外,日本首屈一指的YouTube游戏明星HIKAKIN助推《青鬼2》成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推出仅仅几天后,这款官方游戏续集便迅速登上Google Play和iOS热门游戏排行榜榜首。

日本生存恐怖游戏《青鬼》面向移动用户推出热门续集《青鬼2》
日本生存恐怖游戏《青鬼》面向移动用户推出热门续集《青鬼2》

一个月内,在与该游戏相关的40000多YouTube游戏视频的支持下,《青鬼2》在日本的下载量超过了200万次,并再次成为了最受儿童和十几岁孩子喜爱的游戏。

《青鬼2》的故事发生在日本一所废弃的学校,延续藤原浩(Hiroshi)及其朋友的故事,他们被困在大楼内,寻找出去的路时,被神秘的青鬼盯上并袭击。这款游戏可从任何角色的角度来玩,通过追踪他们的各自路径,最终将揭晓青鬼背后的真实故事。

《青鬼》系列有聪明的谜团、难题和毛骨悚然的生存动作场景,已面向移动用户推出,日本恐怖和生存游戏爱好者现可使用英语、中文和韩文玩游戏。

AppStore:
中国大陆: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ing-gui2/id1178880179?mt=8

应用详情:

游戏名:

《青鬼2》

类型:

恐怖

操作系统:

iOS/安卓

价格:

免费(提供应用内购买)

联系方式:

app-support+aooni@uuum.jp

消息来源:UUUM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