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bleau 10.2 提供全新高级分析功能

新版本提供了高级地图绘制功能,近 50 项增强功能可以为企业实现更轻松、更易于扩展的数据分析
Tableau Software
2017-03-01 22:00 6149
Tableau Software宣布推出Tableau 10.2。这一新版本具有诸多优势:提供高级地图绘制功能,让用户能够轻松进行复杂的地理空间分析;通过全新的数据合并和清除方法,简化数据准备过程;让企业获得更多工具来实现大规模自助分析。

西雅图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今天宣布正式推出 Tableau 10.2。这一新版本具有诸多优势:提供高级地图绘制功能,让用户能够轻松进行复杂的地理空间分析;通过全新的数据合并和清除方法,简化数据准备过程;让企业获得更多的工具来实现大规模自助分析。

“人们对查看和理解数据的需求之大,前所未有。”Tableau Software 首席开发官 Andrew Beers 表示,“Tableau 10.2 中的增强功能让高级分析更加轻松、更加迅捷,更易于扩展。我们对空间数据的利用、数据的准备,以及企业中 Tableau 开发工作的管理提供了全新的途径。残疾人士能够更轻松地查看和探索可视化,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访问数据来获得更多业务价值和见解。”

高级地图绘制功能
许多组织都希望利用锁定在地理空间文件中的数据,这些数据通常使用特殊的地图绘制程序进行可视化。新的空间文件连接器让 Tableau 的强大地图绘制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客户能够直接在 Tableau 中利用自己的空间数据,轻松进行地理空间分析。Tableau 现在可以连接 ESRI Shapefile、KML、GeoJSON 和 MapInfo 文件类型。

Lasik MD 是加拿大的顶尖激光视力矫正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的规划和分析经理 Freddy Colina 表示:“空间文件连接器将为我们的分析工作开启一扇新的窗口。过去,使用自定义 Shapefile 进行地图绘制难度很大。现在,只需点击几下,我们就能够直接连接到我们委托其他机构进行的客户群集研究,还能够访问加拿大统计局的一些人口普查数据,然后马上开始进行分析。”

为所有人简化数据准备工作
对需要分析的数据进行合并和清理可能是一项复杂而耗时的任务。Tableau 10.2 通过强大而易于掌握的功能对这一过程进行加速,让整个组织的人员都可以更快开始分析。Tableau 10.2 现在允许人们对来自数据库的表进行并集操作,从而更高效地利用数据库结构和架构。复杂日期的处理从未如此简单。Tableau 10.2 可以自动识别日期格式(同一个日期有超过 250 种表示方法),一键即可使日期格式实现统一,无需编写脚本或进行复杂的计算。借助自动日期解析,字符串中的数据可以轻松转换为日期类型 - 只需更改数据类型,Tableau 可以替您完成所有重活。

符合可访问性指南
Tableau 可视化现在可以转换为符合当前《Web 内容可访问性指南》的规格,该指南由 Web Accessibility Initiative(Web 可访问性倡议)组织起草,通常称为 WCAG 2.0 AA。如果所在的工作环境需要遵守美国 1973 年《康复法案》第 508 条的规定,用户可以创作和发布带有某些特定功能的 Tableau 内容,让残疾人士更方便地进行查看和交互。我们现在为常用的可视化元素提供键盘支持,这些元素还兼容基于 Web 的辅助技术。这样可以确保客户的可视化获得较大的受众群。

为 IT 管控的企业带来更大灵活性
企业正在使用安全的受管控平台让员工可以更加轻松地提出更深层次的数据问题。Tableau 10.2 提供了细粒度的来宾访问控制。

Tableau 10.2 还通过单点登录支持改进了与 SAP BW 的连接性。Tableau 现在支持 SAP BW 中定义的安全性规则,并可以确保用户只能看到他们有权查看的数据。

60 种即时数据连接器
针对当今在企业经营中使用的重要的 Web 应用程序,Tableau 不断推出能够与这些应用程序直接连接的新连接器,让数据访问越来越简单。2016 年末,Tableau 为业务规划数据添加了 Anaplan 连接器,为营销自动化和广告活动数据添加了 Eloqua 连接器。Tableau 10.2 中的新连接器包括 Apache DrillMicrosoft SharePoint 列表连接器。

Tableau 10.2 是在 Tableau 10.1(11 月份发布)之后发布的。该版本新增了 JSON 支持、Marketo 直接连接器、Web 制作改进功能、更多的地图绘制功能和新 API。

请访问 www.tableau.com/zh-cn/new-features/10.2,查看 Tableau 10.2 的完整功能列表。

关于 Tableau
Tableau(纽交所代码:DATA)致力于帮助人们查看并理解数据。Tableau 帮助任何人快速分析、可视化并分享信息。超过 54,000 家客户通过使用 Tableau 在办公室或随时随地快速获得结果。超过 300,000 人使用 Tableau Public 在博客与网站中分享公共数据。登录 www.tableau.com/zh-cn/trial 下载免费试用版,了解 Tableau 能够给您带来哪些帮助。

Tableau 和 Tableau Software 是 Tableau Software, Inc. 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或为与其相关联的各自公司的商标。

前瞻性陈述
此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任何不确定性因素和任何错误的假设均可能使 Tableau 的实际效果与我们所做的此类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效果显著不符。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所有陈述均可视为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产品或服务可用性、产品功能和合规性、增强功能和安全性的任何预测,以及与产品功能或开发项目的增加、规划或更新有关的任何看法陈述。上文所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与新产品功能的开发和提供相关的风险;此类产品的市场接受程度;违反我方安全措施;软件产业的整体竞争环境和竞争对手对我们的产品开发和发布做出的反应。这些及其他重大风险已包含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包括 Tableau 最近提交的 10-Q 表、10-K 表上的年度报告,以及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和文件;这些风险可导致实际效果和预期效果之间出现重大偏差。Tableau 没有义务通过更新自己做出的前瞻性陈述来反映陈述日期之后发生的事件或陈述日期之后存在的情况。

此新闻稿或其他新闻稿、演示或公开陈述中提及的任何未发布的服务或功能当前均未上市,并且可能不会提供或不会按时提供。购买我们产品或服务的客户在决定是否购买时,应以当前可用的功能为基础。

 

消息来源:Tableau Software
相关股票:
NYSE:D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