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就普拉克明县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的建造向FERC提交正式申请

Venture Global LNG
2017-03-01 19:58 7107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公司旗下子公司目前已就普拉克明县液化天然气(LNG)出口终端和Gator Express管道系统的选址、建造和运营向FERC提交正式申请。

华盛顿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公司旗下子公司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 LLC和Venture Global Gator Express, LLC已通过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的初步审批流程,目前已就普拉克明县液化天然气LNG出口终端和Gator Express管道系统的选址、建造和运营向FERC提交正式申请。 

这座年产2000万吨的LNG工厂将建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往南约30英里密西西比河55英里标记处的一块632英亩的土地上。该出口工厂包括7,000多英尺的密西西比河临河地界,设有三座LNG码头。

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和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提交正式申请是开发我们的第二个低成本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的重要里程碑。在普拉克明港和普拉克明县委员会的支持下,这座位于密西西比河的大型工厂能够方便、安全为我们的国际客户提供液化天然气。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附近的流动互联点获得大量的美国天然气资源,而无需建造很多项目都需要的高成本、长距离横向管道。”

通过与GE石油天然气集团GE Oil & Gas进行战略合作,Plaquemines LNG将利用GE的全厂间LNG工艺系统,整合了一套综合的电力、预处理和高度模块化LNG液化系统。这套系统再加上普拉克明场地的巨大物流优势,使Venture Global能够在继续开展创新的同时,凭借大量的美国天然气,降低向不断壮大的全球市场提供液化天然气的成本。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