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EMC实验室获越南科技部家用电器测试认可

该顶尖设施同时还获得越南标准质量计量总局认可,成为可用于家用电器CR标志认证的EMC测试实验室
2017-03-01 18:10 9014
位于越南兴安省升龙工业二号园区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电磁兼容(EMC)实验室已经通过越南科技部的ISO 17025认证,可测试家用电器、信息技术设备(ITE)、工业设备、科学设备和医疗器械。

越南胡志明市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位于越南兴安省升龙工业二号园区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电磁兼容(EMC)实验室已经通过越南科技部的ISO 17025认证,可测试家用电器、信息技术设备(ITE)、工业设备、科学设备和医疗器械。该实验室同时还获得越南标准质量计量总局(STAMEQ)认可,成为可用于家用电器CR标志认证的EMC测试实验室。

今后,TUV莱茵EMC实验室将帮助当地企业证明其面向越南市场的产品符合11/2012/TT-BKHCN号公告和国家技术规范QCVN 9:2012/BKHCN规定的EMC要求,并证明其产品符合CR标志认证要求。

TUV莱茵越南公司总经理Frank Juettner先生表示:“对TUV莱茵EMC实验室的认可是家电行业的一大利好。我们的顶级实验室设施提供从QC测试到产品认证的广泛EMC服务,并且同时面向本地和国际市场。显然,越南的家用电器制造商将从中获益。”

越南市场需要EMC认证的家用电器类别包括快速热水器、手持式电钻、真空吸尘器、洗衣机、冰箱、冰柜、空调和自镇流灯等。适用的EMC测试包括端子干扰电压、干扰功率和辐射干扰测量。

TUV莱茵越南EMC实验室于2016年初开业,占地面积约1000 平方米。该实验室的主要特色是10米半电波暗室、屏蔽室和脉冲抗扰度测试室。实验室专注于发射、抗扰度和无线电测试,并为各类电器产品提供全面的EMC符合性评定服务。

如需EMC测试服务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