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通保险首创客户医疗咨询服务 费用全免

全新服务为尊贵客户带来非凡体验,并展示富通保险在香港拓展业务的决心。
2017-03-01 17:46 7823
为配合公司宗旨“您的未来.我的承诺”,富通保险有限公司为所有客户推出首创的医疗咨询服务。客户只需透过简单预约,便可亲临富通保险位于尖沙咀的客户服务中心,免费向驻场医生征询健康意见。

香港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配合公司宗旨“您的未来.我的承诺”,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富通保险”为所有客户推出首创的医疗咨询服务。 

富通保险管理层主持揭幕礼,宣布推出“健康管家”信息平台、免费医疗咨询及最新产品“康健易”危疾保障计划,致力让客户全方位了解自己,掌握健康人生。由左至右:李玉麒小姐--产品开发部副总裁,冯洁荇小姐--首席营运总监,杨斌官先生--亚洲区及香港行政总裁,任佩仪小姐--首席市务总监,梁子伦先生--首席策略伙伴业务总监
富通保险管理层主持揭幕礼,宣布推出“健康管家”信息平台、免费医疗咨询及最新产品“康健易”危疾保障计划,致力让客户全方位了解自己,掌握健康人生。由左至右:李玉麒小姐--产品开发部副总裁,冯洁荇小姐--首席营运总监,杨斌官先生--亚洲区及香港行政总裁,任佩仪小姐--首席市务总监,梁子伦先生--首席策略伙伴业务总监

客户只需透过简单预约,便可亲临富通保险位于尖沙咀的客户服务中心,免费向驻场医生征询健康意见。医疗咨询服务逢星期三供客户使用,涵盖范围广泛,包括:心脏科、肿瘤科、儿童营养学、家庭医学及老人科,驻场医生更会为客户诊断及处方药物。这项全新服务展示富通保险致力协助客户拥有健康体魄。

位于海港城的客户服务中心,设备先进,装潢高雅,提供香港业内首屈一指的客户服务,让他们安心舒适地进行投保、核保、以至体检等一站式服务。

富通保险亚洲区及香港行政总裁杨斌官表示:“富通保险关心每一位客户,为他们提供优越的健康管理平台,让他们充分掌握未来,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客户凭借我们专业的医疗团队、崭新的医疗咨询服务及周全的健康保障,可以后顾无忧地开创丰盛人生。”

产品开发部副总裁李玉麒表示:“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创新及具有竞争力的健康保障产品,最近推出的‘康健易’危疾保障计划*,除涵盖53种严重危疾,更包括多达23个器官/部位之常见次级严重癌症及原位癌,原位癌覆盖范围更广,较同类型产品优胜。”

首席巿务总监任佩仪表示:“了解自己身体的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保持健康的关键。除推出医疗咨询服务外,富通保险率先引入健康管理概念,推出‘健康管家’计划,提供全面的医疗产品、健康活动及讲座、健康检测、以及建基于先进医疗科学的专业意见,当中包括儿童健康及发展 DNA 检测及都市健康 DNA 检测、癌症检测及心脏病风险评估等。”

杨斌官补充说:“富通保险锐意成为亚洲区内根植中国、立足香港的领先保险集团。2016年公司保费总额(投资合约的保费除外)按年增长44%,令我们深受鼓舞,相信公司未来定有更佳发展。一系列健康保障计划及管理策略的推广,展现我们为客户提供非凡体验的坚定信念,亦显示公司在香港拓展业务的决心。”请按以下连结,浏览全新“健康管家”的宣传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LSot2cXbmQ&feature=youtu.be  

* 详情请参阅“康健易”危疾保障计划的小册子及宣传单张。“康健易”计划详情以保单合约之条款及细则作准。 

传媒联络:

富通保险企业传讯部  电话:+852-2591 8888
电邮:ftlhk.mkt@ftlife.com.hk

消息来源:富通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