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通过ISO 27001认证 树立家用IPC领域信息安全新标杆

2017-03-01 16:52 7890
日前,民用安防与视频应用提供商萤石网络正式宣布,萤石已获颁国际权威信息安全领域的ISO27001:2013认证,成为国内家用IPC(网络摄像机)领域率先获得该认证的企业。

杭州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民用安防与视频应用提供商萤石网络正式宣布,萤石已获颁国际权威信息安全领域的ISO27001:2013认证,成为国内家用IPC(网络摄像机)领域率先获得该认证的企业。

萤石顺利通过ISO 27001:2013认证
萤石顺利通过ISO 27001:2013认证

ISO 27001是全球信息安全权威标准之一,其前身为BS 7799,后被国际标准组织(ISO)采纳进而演变成为ISO 27001:2005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并于2013年9月升级成为ISO 27001:2013。现已成为当今国际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尤以权威、严格著称。

ISO27001标准要求企业必须满足高规格高要求的信息安全体系,确保企业以及用户的信息安全。目前,获得该认证的国内企业主要涉及银行、保险证券、数据处理中心、电信等行业,在品牌竞争激烈的家用摄像机领域,萤石顺利通过考核,率先获得了该项国际标准认证,认证范围覆盖安防监控、智能硬件电子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海康威视IVMS软件开发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活动。

萤石注重信息安全管理 从传输到存储全程加密
萤石注重信息安全管理 从传输到存储全程加密

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与普及,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不断,国内网络摄像机市场更是鱼龙混杂,部分厂商为了追逐更高的利润,简易处理或直接忽略安全问题。相较于一味追求营销广告效果的竞品,萤石一直埋头修炼“内功”,专注做好产品与服务,一直将信息安全视为生存之本,在设备端、视频流、云平台等方面都采用了相应的安全机制。

萤石云平台提供多重信息安全保障
萤石云平台提供多重信息安全保障

作为海康威视旗下品牌,萤石凭借在安防领域多年的技术积淀,自行设计发开硬件模组固件,采用加密方式从视频采集的源头设置起第一道防线。同时,萤石对IPC(网络摄像机)操作系统也进行了加固,降低被攻击的风险,而所有IPC的视频流在设备端和云端都使用了高度安全的加密算法,传输过程则采用HTTPS和AES银行级别加密来确保数据安全。分级独立的加密机制和高危操作二次验证保护,让萤石的产品更加安全可靠。

作为一家用户数已逾千万的企业,萤石在取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体系资质后,再次通过ISO 27001:2013国际认证,不仅标志着萤石信息安全管理迈入国际化标准水平,也是萤石深耕安全领域的较好背书与证明。未来,萤石将不改追求卓越与安全的决心,让萤石的产品与服务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