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V GL推出大数据分析平台Lumina 将管理体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DNV GL - Business Assurance
2017-03-01 09:07 4974
DNV GL推出大数据分析平台Lumina。通过对全世界160多万个管理体系的审核发现进行分析,Lumina可识别出组织的薄弱环节和可改进区域,并对整个行业进行标杆比对。

上海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对全世界160多万个管理体系的审核发现进行分析,Lumina可识别出组织的薄弱环节和可改进区域,并对整个行业进行标杆比对。

当今的组织面对着一个复杂的商业环境。随着利益相关方对可持续经营的要求不断增多,以及国际标准被修订以涵盖对业务环境和相关风险更全面的认识,组织需要更灵活地适应和工作。更好地利用自己的数据,并从行业大数据中获得的知见,对需要改进之处做出合格的决策,对于公司未来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DNV GL最近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1189名受访者中有52%认为大数据分析是一个重要的契机,而其中有70%的受访者来自于大型公司。然而,他们中的四分之三无法利用他们的数据来提高生产力。

为了帮助组织更好地利用管理体系,DNV GL推出了Lumina,一套绩效标杆比对工具,为组织提供独到的市场见解和支持,以确定优先需要改进的领域。无论是在环境,质量还是安全方面,Lumina都能帮助公司认识到自己的短板,并了解在哪里投入时间和资源来缩小差距。

DNV GL管理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Luca Crisciotti表示:“大多数公司都有很大的潜力利用大数据来改进,竞争和创新。管理体系是处理业务流程的出色工具,同时这一工具还生成了许多有关组织绩效的有用数据 -- 而这些数据常常被忽视。Lumina能够帮助组织更有效地分析这些信息,从而获得可以支持他们做出更多合格决策的见解。

通过从8万多个客户积累的160多万次审核结果,分析平台不仅提供组织管理体系的绩效分析,而且还能提供业界同行的绩效基准。结合起来,它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概述,使得公司认识到他们的管理体系的需要改进的领域。

***

Lumina一览:

根据300,000个审核发现的五大质量管理体系失败之处:

  1. 产品或服务的策划
  2. 内部培训和技能
  3. 确保足够的生产基础设施
  4. 管理体系有效性的内部验证
  5. 消除不合格的纠正措施。

***

www.dnvgl.com/lumina

消息来源:DNV GL - Business Assur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