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荣获中国汽车零部件领军企业平伟集团“2016年优秀供应商”

2017-03-01 04:40 9512

上海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荣获由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领军企业重庆平伟集团颁发的“2016年优秀供应商”奖。

艾仕得获重庆平伟优秀供应商
艾仕得获重庆平伟优秀供应商

重庆平伟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保险杠和内外饰零件生产商,是长安汽车和长安福特等诸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的长期供应商。艾仕得与重庆平伟集团的合作已达10年之久。

该奖项将艾仕得与重庆平伟集团长达10年的战略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艾仕得为重庆平伟提供可持续的先进涂料技术、产品和服务,助力重庆平伟集团能够确保产品质量,控制运营成本,优化涂料工艺,进而赢得中国一些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的信赖。

艾仕得大中国区交通运输涂料业务总监陈建邦先生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够得到重庆平伟集团的认可,也非常自豪能与其一起为海内外的汽车制造商客户提供服务。这个奖项认可了艾仕得的技术优势和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

重庆平伟集团的董事总经理杜群女士表示:“能够与艾仕得这样的战略供应商合作,我们深感荣幸。艾仕得获此奖项当属名至实归。其可持续性产品、领先的技术以及专业服务,推助我们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确保产品质量,从而可以更好地为全球及本地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服务。”

艾仕得涂料系统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艾仕得在研发创新型高端涂料产品和技术方面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地位。艾仕得在嘉定和长春各运营一家涂料工厂, 此外还运营着六家粉末涂料合资生产工厂,拥有四家修补涂料培训中心。艾仕得亚太地区总部、全球色彩实验室和亚太技术研发中心的总部均设在上海。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