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200’并荣获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金凤凰奖’五项殊荣及‘2008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三项大奖

2009-02-04 10:55 2183

香港200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公布连续两年入选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潜力企业200”排行榜,并由去年的第66位攀升至今年的第10位。

此外,网龙欣然宣布在“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金凤凰奖”的颁奖典礼中摘得5项大奖,包括“2008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2008年度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特别奖”、“2008年度中国游戏企业爱心奖”及旗下主打网游《魔域》获得“2008年度十大较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产业年会”)于2009年1月13日至15日在青岛举行,是中国较权威的游戏企业年度总结交流盛会之一。产业年会颁发的“金凤凰奖”是网游行业中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之一。

同时集团公布于“2008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中夺得三项大奖,旗下两款网游《魔域》及《开心》均获得“2008十大较受欢迎网络游戏”殊荣,而另一款即将推出的游戏《天元》则获得“2008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今年第五届“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由腾讯网主办,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网络游戏评选活动之一。

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刘路远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入选 ‘中国潜力企业200’,并获得由产业年会颁发的多项‘金凤凰奖’及‘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的大奖。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开发更多创新的网游产品,致力保持在全球网游行业的地位,并继续推动国内网络游戏的发展。”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 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 Online》、《英雄无敌 Online》、《信仰》及《幻灵游侠》;集团也有为部分网络游戏推出多语言版,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等。而集团现时正开发的《开心》、《天元》、《金色幻想 Online》和《地下城守护者 Online》四款新游戏,预期将陆续在2009年第一季度及随后推出。

网龙已于2007年11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股份代号:8288),并于2008年6月24日以介绍形式转至港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份代号:777)。如欲取得其它相关资料,请登入网站:http://www.nd.com.cn 。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