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pware(R)荣获多项享有盛誉的行业奖项与荣誉

工业自动化连接软件的领导者因卓越创新受嘉奖
凯谱华科技
2017-02-28 22:03 5939
PTC下属公司 Kepware(凯谱华)今天宣布,其物联网友好的旗舰产品 KEPServerEX(R) 工业连接平台最近获得多项享有盛誉的行业大奖和荣誉。

缅因州波特兰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PTC下属公司 Kepware(凯谱华)今天宣布,其物联网友好的旗舰产品 KEPServerEX® 工业连接平台最近获得多项享有盛誉的行业大奖和荣誉。

Kepware Technologies
Kepware Technologies

 

Kepware Technologies
Kepware Technologies

 

这些奖项和荣誉由自动化行业专家和终端用户的反馈意见确定,充分认可了 KEPServerEX 工业连接解决方案的卓越与创新。

Kepware 高级副总裁 Brett Austin 表示:“Kepware 在2016年表现出色,这些荣誉让我们更有信心,在2017年实现更好的发展。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解决方案,跟上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不断提高的行业标准。被业界专家和我们的最终用户认可为性能、可靠性和易用性要求方面的领先连接平台,我们深感荣幸。”

领先的行业期刊读者和业内非盈利机构成员通过一些奖项对 Kepware 进行嘉奖,将其评为创新的工艺自动化产品与供应商领导者。这些奖项包括:

  • 工程师选择奖, Control Engineering》 
    Kepware因KEPServerEX 5.21版软件被《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读者选为“软件-工业物联网”连接类别优胜者。入围者的评估标准包括术进步、对行业的服务与市场影响力。
  • Leadership in Automation: First Team Honoree, Automation World》  
    《Automation World》读者将Kepware评为“网络 -- 无线”类别的首选厂商。这个奖项基于独立调查确定。
  • MESA Smart Story Award, MESA International》 
    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Faurecia 实施和使用 Kepware 产品被选为三个获奖的客户使用案例之一。所有入围产品都赞扬人们与信息技术合作实现智能制造的方式,获胜者根据案例下载数量多少确定。
  • 物联网突破奖,IoT Breakthrough》 
    Kepware KEPServerEX 软件被评选为“年度较佳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Industrial IoT Solution of the Year)。获胜者由一个独立的科技专业人员小组评出,旨在对当今物联网市场上较佳、最有发展潜力的产品进行嘉奖。
  • Gold Readers' Choice Award, Control Global
    《Control Global》读者将 Kepware 评为“OPC连接”类别首选厂商。获胜者由读者的填空调查结果决定。

该公司最近推出KEPServerEX 6版之后获得了这些认可。新版本对核心服务器功能和用户界面做出了重要改进,为客户满足当今日益全球化的工业环境下不断增长的生产力需求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KEPServerEX 是一个工业连接平台,利用OPC和以互联网技术为中心的通信协议为企业应用提供单一工业自动化数据来源。该平台提供150多款设备驱动器、客户驱动器以及高级插件程序,实现与数千款设备以及其它数据来源的连接。

消息来源:凯谱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